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七剑》首映会如才艺汇演 徐克罗大佑高声齐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长沙记者 陈弋弋) 前晚,由湖南卫视主办的《七剑》全球首映礼在长沙举行。七剑的导演和主演,加上一名“外援”罗大佑,撑起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首映晚会,好似一场没有嘉宾的《七剑》主创个人才艺大展示,掀起现场一个个欢呼的狂潮。

  文武双全型表演:甄子丹

  一身白衣的甄子丹带来全场最大惊喜,在影迷心中,《七剑》大师兄楚昭南的扮演者甄子丹一直都是武功高强的动作明星。而当何炅宣布动作明星甄子丹要现场弹奏钢琴曲《幻想即兴曲》时,现场观众都发出了惊呼。甄子丹用他的琴艺展示了不为常人所知的“文武双全”一面。

  全才型表演:孙红雷

  孙红雷是当晚最为全才的“大反派”,不仅充当了主持人、歌手和进行了街舞表演,更爆出《七剑》拍摄内幕。经他曝光,观众得知甄子丹在与金素妍的对手戏中有一段长达5页纸的韩语对白,徐克导演要求一个镜头完成,甄子丹多次NG后,不得不将对白贴到金素妍脸上,深情望着提示纸诉衷肠。孙红雷还和陆毅现场演示如何让镜头只拍上半身,让观众感觉演员犹如在马上表演的技巧。

  以情动人型表演:张静初

  张静初成为当天台上最大的“动情点”,在主持人的亲情攻击下,张静初潸然泪下,徐克亲自上台为她送上拭泪纸巾。主持人不仅展示了张静初四年前在湖南卫视的“龙套”表演,更将张的家人“请”到现场,讲述张三年不能回家期间,外婆过世、小侄女诞生,现场观众一片唏嘘。

  “谁与争锋”型表演:徐克罗大佑

  当徐克导演和老友罗大佑走上舞台合唱《沧海一声笑》时,就展示了“倚天一出,谁与争锋”的不凡气度。徐克说:“这首歌我希望献给黄悲,武侠电影离不开他的贡献,我和他,还有罗大佑也曾经一起演唱过这首歌。”两位“江湖大侠”的合唱成为当天晚会的压轴表演。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