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华表奖颁奖典礼红地毯上中国女星“任重道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2:31 京华时报

  远远的,只见红地毯上走来了一道“黑色”的风景线,真庄重、典雅,令人肃然起敬。但是,这是华表奖的颁奖典礼,赵薇陶红秦海璐江珊袁立……全是熠熠的“黑星星”。

  赵薇这一身,几乎可以用朴素来形容:一条直身黑裙,一串黑白珍珠项链,一双黑凉鞋,有一种烈女的清贞。黑裙该是非常大牌吧?因为一无装饰,露肩,颈间一小段黑纱,
腰身不收,下摆也没有蕾丝,简单清爽得过了头。我忍不住想:下次逛外贸店,要挑一条类似的裙———可是礼服,多少应该更光彩夺目吧?

  袁立胖了,一件黑裙穿得像《真实谎言》的女主角,带点虎背熊腰的劲儿。徐帆也不约而同着着黑,胖得是且只可能是家庭主妇。甚至章子怡也不青春逼人,不珠光宝气,白底黑花裙,腰间松松一个结儿,颈际发上一无余物,这一身,正是中国传统的一个说法“青衣”。她明明是花旦,要把自己装扮成青衣,实在不是人民群众的错。

  刘晓庆剪了一个童男头,笑容满面,一身大红,整个一个红衣教主。肩上还别着一朵“婚礼傲客”常用的彩花,不过她不像新娘,倒像迎新婆。年纪到了,如果不能学斯琴高娃把自己掩得严严实实,露多少、露什么都不好看。时间,就是这么残忍。

  范冰冰李冰冰,一个斜肩系一条彩裙,头上一大朵彩花;另一个是细吊带褚红纱裙,颈上一条七彩的链。两人都像刚从奥林匹亚山上下来的童女,彩衣娱亲,天真无邪。

  看完星光大道,未免叹一句:中国女星的着装能力,还任重道远呢。(倾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