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中意合拍《情归西西里》 宋春丽成洪剑涛的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作为2005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节目之一,中意合拍的电视剧《情归西西里》刚刚举行了开机仪式,主演宋春丽、洪剑涛及意大利小演员雅各布都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有意思的是,在片中,本来年龄相差不是太大的宋春丽和洪剑涛要演绎一对母子,这也着实让洪剑涛难受了一把。
中意合拍《情归西西里》宋春丽成洪剑涛的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春丽和洪剑涛要演绎一对母子 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情归西西里》讲述了一段跨国婚姻家庭的情感故事。妈妈宋春丽一直看不惯儿子洪剑涛找的意大利儿媳妇,再加上夫妻俩的矛盾,洪剑涛的外国妻子跑回了意大利。
为了找回自己的妻子,洪剑涛也特别前往了意大利。而当他把自己的意大利妻子哄回家时,却发现自己的妈妈宋春丽也找了个意大利老头来给自己当爸爸……

  在片中,宋春丽首次演绎了一个老太太的形象,说到自己的角色,老到的宋春丽倒觉得没什么难度,可坐在一旁的洪剑涛却皱起了眉,“平时我都管她叫姐姐的,这下倒好,我们成了母子,我还得不停地叫妈,看来我要适应一段日子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演洪剑涛儿子的意大利小演员雅各布,曾经在《摩登家庭》中有过精彩表演,这次又演绎了一个生长在跨国家庭中的孩子。而他的到来也给现场带来了不少笑声,还没开拍他就已经“爸爸”“奶奶”地叫个不停,让宋春丽、洪剑涛两人美得不行。(记者吴冬妮)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