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官网专题 >正文

“五虎”齐聚广东巨星 电影《星空》热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9:39 新浪娱乐
“五虎”齐聚广东巨星电影《星空》热拍(组图)

“新五虎”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虎”齐聚广东巨星电影《星空》热拍(组图)
“五虎”缺一虎

  8月30日上午,从7点开始,位于广东番禺的巨星影城就热闹非凡,根据《情海星空》一书改编的电影《星空》正在紧张拍摄,而剧中扮演“五虎”的逗逗、唐磊、亮亮、吕飞、崔林等帅哥和一帮美女

  齐聚影城参加拍摄,引来很多歌迷影迷的观看,加上本身剧组找的群众演员,热热闹闹的挤满整个拍摄现场,甚是火爆。

  天气相当炎热,对于第一次参加影视拍摄的亮亮、唐磊、吕飞等人,实在是一次不小的折磨。在现场,还没有拍摄几分钟,他们的衣服就被汗水湿透;著名音乐人吕飞还在广州8月毒辣的阳光下又是唱又是跳,看了都够呛,他自己也差点中暑!作为剧中的“五虎”,可不是随便说说的,他们五人各有特定的“虎”代号,譬如逗逗叫做“雪狼虎”,唐磊则是“闪电虎”,亮亮是“雪鹿虎”,听起来也是颇为豪气的。

  因为赶戏和天气的原因,逗逗比半个月前开机时明显消瘦了很多,当他换衣服的时候,很多做配角的巨星艺员训练班的学员都在一边偷偷的笑说“啊?逗逗身上全是排骨。”逗逗也说这样的天气实在是难熬,身上的汗水是不会干的,一会儿就要补妆,一会儿又要换衣服,爬高上低,还要坠楼啊坠崖的,不瘦才怪。不过他还是乐观的开着玩笑说:“搞得好多美女问我

减肥的诀窍,我都晕。”

  整整一天的拍摄让大家疲惫不堪,现场拍摄结束后,几位“虎虎生威”的“虎将”们在接受记者现场采访的时候还是你来我往的互相开着玩笑,气氛很好。亮亮、吕飞、唐磊表示:因为和逗逗是哥们,是很好的朋友,所以累一点没有关系。不过这第一次的参加影视拍摄还是让他们有了深刻的体验那就是辛苦。看似内秀的唐磊其实很会调节气氛,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大曝亮亮拍戏时被NG,亮亮立刻反驳说没有,坐在一旁的逗逗也打趣的劝亮亮勇敢面对现实,弄的亮亮百口没辩;最后还是吕飞出来打了圆场说其实大家都很棒的,这样才算解决了几个帅哥的争执。

  最后,几人同时说出希望该电影会大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亮亮、唐磊、吕飞还说出了三人对逗逗的“真情告白”——“虽然今天很辛苦,但是为了逗逗,一切都无所谓!”逗逗立刻转身,并手做拭泪状,应该是大受感动吧。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