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官网专题 >正文

曾志伟任东方国际艺术总监 不介意录取芙蓉姐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1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 近日,香港著名艺人、香港演员工会主席曾志伟受邀担任由刘德华、汤镇业、苗侨伟等“无线四虎”共同创办的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艺术总监。他不顾严重腿伤,坐着轮椅打着石膏,于日前做客某知名网站聊天室,以演艺圈“过来人”的身份与年轻人分享成功经验;并且不改其一贯的幽默、搞笑风格,笑谈芙蓉姐姐,欢迎成龙来报名。

  谈起“艺术总监”的职责,曾志伟直言不讳地表示,他不会教学生们书本上的理论,而是要跟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影视圈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他觉得,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跟一般的影视学校有点不同,汤镇业、苗侨伟等人都是从无线训练班出来的,比较注重实在,不太研究电影历史和一些太艺术性的东西,因此才会做一年制课程。比较香港演艺学院的四年制,曾志伟实话实说:“有的学生如果念完书再进来,等念完出去时已经二十三四岁。在我们这个圈子打滚,三十来岁的男的还可以,女的就耗不起。所以,我觉得最好尽快给他们机会实战。”

  拥有明星梦的年轻人千千万万,到底要有怎样的条件才能成为真正的好演员?曾志伟给出的答案是“外表是第一吸引力;但是作为一个学生,以后的新人,他的品格很重要。如果我们栽培一个人出来,结果他是很坏的,对学校、对我们这个行业都没有好处。”曾志伟认为,“美貌放在第三,第一是演艺天才,第二是人品,之后才是相貌”。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刚一成立就引来各方关注,最近又传出“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欲报名东方国际,拜师刘德华”的消息。网友们纷纷向作为学校领导的曾志伟求证此事。他说,学校领导层并没有就此事进行讨论。不过,他个人倒不介意收下芙蓉姐姐这位徒弟。“我觉得没有问题,谁都可以来报名。万一成龙要来报名,我们也收”。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