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王小帅要拍“傅彪之死” 警示为健康学会放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57 人民网-江南时报
王小帅要拍“傅彪之死”警示为健康学会放弃

王小帅(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由中国第六代电影导演领军人物王小帅担任监制的电视剧《不想回家》在南京开机。前日,王小帅告诉记者,受傅彪去世影响,他正在筹拍一部电影《谎言无罪》,意在告诉人们为了健康,要学会放弃和拒绝。

  王小帅透露,《谎言无罪》计划明年开拍,受傅彪猝逝的影响,影片会关注人们怎样处理各种各样的人情。王小帅说,现在他工作也放慢了节奏,不会那么拼命了。

  郭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小帅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