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成龙大哥为爱出手 《神话》掀开神秘面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11 潇湘晨报
成龙大哥为爱出手《神话》掀开神秘面纱(附图)

成龙在《神话》中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3日,成龙新片《神话》在大连举行看片会,包括湖南楚湘、潇湘两大院线在内的全国近200个院线及影院经理参加。昨日,回到长沙的两大院线相关主管经理介绍说《神话》将于9月23日在长沙全面铺开,还断言该片符合湖南影迷“口味”,票房必然超过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大明星汤姆·克鲁斯《世界之战》。“和成龙以往的风格完全不同,”楚湘院线负责人何艺晶感慨说,“与以住的个人英雄主义不同的是,第一次为爱打拼的成龙真的很帅,他和金喜善的感情戏也很凄美。”

  成龙首次“为爱打拼”

  “《神话》很不错,有新意!我们肯定参与全国首轮放映。”潇湘院线副总经理谭卫民说。刚下飞机,他就透露了湖南将首轮引进《神话》的消息。“电影场面很壮观,不仅表现了神奇浪漫的时空转换,还有将近一半的历史古装戏和激烈的打斗场面,尤其是成龙在片中回到古代指挥千军万马的场面,相信爱看战争片的湖南观众会很感兴趣。”谭卫民说。

  “画面很美,故事也很感人。”从女性观众的角度看,何艺晶对《神话》在画面和感情戏方面的处理印象很深,她觉得这部电影和成龙以前的作品完全不同,无论是《尖峰时刻》还是《新警察故事》,成龙以往重点表现的还是打斗激烈的动作场面,而且主要是突出他个人的英雄主义,即使有感情戏也往往是点缀,但这次成龙出手主要不是为了维护正义,而是因为战争和爱情的驱使,显得更加真实感人。“第一次披挂盔甲的成龙还真的很帅,他和金喜善在电影里的感情戏也很凄美。”何艺晶说。

  影片适合湖南口味

  本地两院线透露,为了抢占“十·一黄金周”档期,湖南两院线一共引进《神话》10个拷贝。“这样可以在一天内多排些放映场次,让更多影迷早点看到这部电影。我们相信《神话》的票房肯定超过《世界之战》。”谭卫民说。让他信心十足的,是《神话》丰富的商业元素——投资1.6亿港币的该片明星云集,阵容豪华,不仅有宏大的战争场面,还融入了成龙风格的武打以及千年不灭的浪漫爱情主题,韩国美女金喜善、印度艳星玛丽卡均有抢眼的演出……不仅构思新奇大胆,场面更是恢弘大气,“最适合喜欢热闹、大场面的湖南观众的口味”。

  成龙版主题歌无缘内地

  之前曾有消息称,孙楠韩红、成龙与金喜善分别为《神话》录制了两个版本的主题歌,何艺晶介绍说,成龙金喜善合唱的版本将负责征服海外市场,内地观众只能在影院听到孙楠和韩红合唱的版本。不过,9月20日,成龙和金喜善将在北京全球首映礼上唱响主题歌《无尽的爱》,首映礼上还可能展示影片中数百士兵组成的

兵马俑方阵以及大军的战旗、士兵服装以及兵器等道具。周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神话》相关网页共约7,5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