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郑秀文威尼斯之行无信心夺影后 只当免费旅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07 新浪娱乐
郑秀文威尼斯之行无信心夺影后只当免费旅行

郑秀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秀文( Sammi)早前受患病传闻困扰深居简出,但近日已全面复工,前晚随电影《长恨歌》大队出发前往威尼斯影展,与劲敌李英爱争夺影后殊荣。 Sammi心情靓靓,滔滔不绝接受记者访问,她自言对影后奖项不抱太大期望。当提到她的好朋友许志安韩红传绯闻时,她只是笑着不做回应。

  久未露面的 Sammi前晚不施脂粉、戴上黑超,身穿乾湿褛、短裙、长靴、围上颈巾
出现机场离境大堂,超过20个fans即时涌上前送上礼物,Sammi发现大批记者即笑说:我没化妆!说时用礼物遮脸。

  当免费旅行

  问她是威尼斯影后大热,是否有信心夺奖?她说:没有!她形容自己心情轻松,当是免费旅行。不过她今次要自掏腰包,付化妆及发型的费用,花费不少。有指李英爱是她的劲敌?她笑言:只是你们这样想吧,我希望评审认真欣赏这部戏。《长恨歌》是否她最好的作品?她说其实自己套套戏都好认真去做,这次好多谢关锦鹏大胆起用她。

  怕冻戴颈巾

  李英爱日前在威尼斯误将她当是杨千嬅? Sammi笑说:“杨千嬅靓好多!”现在健康怎样?她说精神好好,前晚戴颈巾是怕飞机上冻,始终她有哮喘不能冻亲。日前她为黄耀明监制的《长恨歌》主题曲录音,《东张西望》主持说她能避过狗仔队追访?她带点自豪说:我一向都避得好好。

  不想太高贵

  前晚见她有多件大行李,问她预备了多少战衣?她说有一套简单的黄色衫。她婉拒赞助商的服装及珠宝赞助,皆因她不想太女人及太高贵,想做回自己。

  被问道她的好朋友许志安早前与韩红传绯闻?她听到摇头嘻嘻笑说:你讲都笑啦!怎么都问我。(安仔有无同你解释?)我们只讲电影,她透露出席威尼斯影展后,会留下来玩数日。明/钟一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郑秀文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