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新浪官网启动 多重精彩创业界纪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44 新浪娱乐
《无极》新浪官网启动多重精彩创业界纪录(图)

《无极》主创集体亮相新浪官网发布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陈凯歌年度巨作《无极》携手新浪共同举办了官方网站启动仪式,高科技手段展现的网站片头,陈凯歌、陈红张柏芝刘烨等巨星的齐刷刷亮相,设计浪漫环节再次让全球媒体130多家追逐到暴热,媒体称为中国电影官网发布之最牛气版。

  新浪娱乐作为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中文娱乐媒体,以其迅速、全面、详尽地报道娱乐界的声色动态而受到网友的喜爱,各种独有的合作资源更显示出在业界的权威。此次《无极》选择新浪也正是看重了新浪广阔的网络资源以及在网民中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也希望借助新浪这个平台为《无极》的发布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带病亲历官网发布

  ·陈凯歌澳洲专飞为官网

  ·张柏芝带6保镖放弃广告飞奔无极

  ·五款造型密集亮相

  ·主题曲纽约邮来火爆抢听

  ·浪漫场面刷新影片官网发布纪录

  ·两名新浪网友获全球首张《无极》首映式门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