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正式开席 章子怡周迅同场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06 新浪娱乐
《夜宴》正式开席章子怡周迅同场亮相(组图)

章子怡、周迅、葛优出席《夜宴》开机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宴》正式开席章子怡周迅同场亮相(组图)
冯小刚操刀,《夜宴》正式开席

  新浪娱乐讯 据悉,《夜宴》已结束了在内蒙古的拍摄,日前已回到北京,并将开始在北京的拍摄。

  近日,投资方华谊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王中军、王中磊和香港寰亚的庄澄等重要人员悉数来到影片的内景拍摄地,与导演冯小刚和剧组一起为《夜宴》的开机举行了正式的开机仪式。

  《夜宴》之前在阿尔山地区完成了部分的外景拍摄,这一部分的外景在整个影片中占时约2分钟。冯导对于效果十分的满意。这是《夜宴》良好的开端,也预示着将来的拍摄顺利。一幅鸿篇巨制的《夜宴》图已然拉开了她神秘的面纱,并将在冯小刚及众多黄金幕后的运筹帷幄下达到其最佳效果。

  鉴于《夜宴》之前已经被媒体高度关注,为了整个仪式的简单化,此次开机仪式没有邀请任何媒体参与,开机仪式上,投资方代表以及冯小刚导演分别发言。冯导演并在此次开机礼上鞠躬向剧组人员以及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冯小刚导演说,《夜宴》开机之前的准备工作已经非常的充分,这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如此的主创阵容,可以说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接下来就是全力以赴将影片做到更好。冯导演还笑称,此次开机的摄影棚比《天下无贼》的摄影棚足足大了一倍,所以希望票房成绩也能多一倍。

  整个开机仪式简单流畅,下午即将开拍第一场室内戏中的皇家卫队列阵一旁,气势恢宏。冯导演简单的说了几句话之后,与全体主创人员共同祈愿《夜宴》的拍摄顺利。到场的各路明星都业因开机的兴奋显得兴致盎然,现场一派祥和之气,其乐融融。

  此次开机的摄影棚就是《夜宴》最大的内景——皇宫的搭建之所。据导演介绍这个室内棚的空间之大是国内绝无仅有的,正厅高达30米。可以同时开进2架波音737飞机。

  为《夜宴》提供竹海外景地并鼎立支持的安吉县政府也来人道贺。安吉是著名的竹子之乡,被评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并获中国人居住环境范例奖。安吉以其优越的生态环境,茫茫万顷的竹海,姿态万千的山峦,蜿蜒曲折的溪流,风格古朴的小镇,碧波荡漾的湖面,为影视的拍摄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并受到中外影人的瞩目。(安吉也是《卧虎藏龙》的外景拍摄地)此次冯小刚选择其“天下银坑”作为《夜宴》的拍摄外景地,受到了安吉县委县政府的鼎力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