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解构《无极》男女关系 张柏芝为诺言痛失张东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2: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无极》三款电影海报曝光,分别是谢霆锋在千名守卫拥护下身披铁甲踏出皇宫、真田广之昂首阔步踏上宫廷、以及饰演童年柏芝的穷女孩在湖边和满神对话,柏芝许下承诺,长大后成为全世界男性最想得到的女人,但代价是她永远无法得到真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无极》由韩国的张东健、日本的真田广之、香港的张柏芝、谢霆锋及内地的刘烨主演,将于十二月十五日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由周三开始,两岸
三地的宣传攻势正式展开,香港方面,电影公司挑选了三款巨幅海报,海报概念来自影片赤红、青白和天蓝三大色调。

  铁甲战士伴霆锋

  蓝色一款是由谢霆锋饰演的朝廷奸霸北方公爵,在超过一千名身披铁甲的守拥护下踏出皇宫,拍摄时已天色暗淡,经过电脑加工后成为天蓝色,另一款是真田广之昂首阔步踏上宫廷的剧照,而天边的赤红色,同样是电脑效果。

  最后一款海报是全片灵魂重心,艳绝的满神和穷女孩在湖边展开灵性对话,穷女孩是童年的柏芝,饰演童年柏芝的是国内天才童星。而真田广之在战场上狠辣出击及张东健黑夜中轻抚柏芝留下羽毛的剧照因视野不够广阔,故电影公司未有使用。

  《无极》故事讲述一个穷女孩在一次奇遇中和满神协定,长大后将成为全世界男性最想得到的女人,但付出代价是永远无法得到真爱。

  遇神灵改变一生

  穷女孩长大后成为张柏芝饰演的王妃倾城,并暗恋为救她而杀死国王的奴隶张东健。

  张东健是大将军真田广之最得力的手下,及后真田广之亦在不知不觉间爱上芝,最终张东健被处决时,芝才知道自己已深深爱上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