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张柏芝萌生退意:《无极》是最后一部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8:45 东方早报
张柏芝萌生退意:《无极》是最后一部电影(图)

张柏芝在无极中的纯美千羽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王妃“倾城”这个角色与《无极》这部电影都有很深眷恋的张柏芝,在前日《无极》官网启动仪式之后,接受某电视媒体采访时,突然流露了自己希望离开娱乐圈的想法,“《无极》是我很漂亮的最后一部电影。”

  新恋情让张柏芝幸福,也再次必须面对狗仔的困扰。如她所说:“艺人的爱情太累,因为要跟太多人分享。”也许是经历了太多次这样的困扰,张柏芝在采访中,突然表示:
“我不想到30岁的时候还被控制在别人的手上。我希望可以再给我一两年时间,长大之后就离开他们。”她已经设想,离开娱乐圈之后最好能去香港以外的地方,读一两年的书,“不过,感觉要实现这个愿望,还蛮难的。”

  在香港演艺圈,张柏芝是颇被导演看好的女演员。尔冬升导演甚至称她是天生的演员,说张柏芝可能自己不理解角色,在导演解读时,也只是一知半解,但只要一开镜,她就能自然地找到角色的味道。虽然有感于张柏芝想退出娱乐圈的心情,但还是很令人费解,为什么选择现在离开?“因为我不害怕。现在走,我可以走得很漂亮,因为有《无极》作最后一部电影。”

  张柏芝把塑造“倾城”看作是孕育了一个孩子,“感觉它就快离开我的身体了,有点舍不得。不过还是要祝它健康。”对《无极》的喜爱,让张柏芝已经有信心向奥斯卡要一座影后的小金人。“首先因为‘倾城’跟我本人真的很像。有时候冷漠,把周围人都拒之门外;有时又很热情,对一切充满希望。再来就是,其他电影就是很生活的感觉,但《无极》所表达的是平常生活当中找不到的。而我现在最想把那个感觉延续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