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浦蒲告别“周杰伦” 塑造个性篮球宝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2:23 新浪娱乐
浦蒲告别“周杰伦”塑造个性篮球宝贝(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浦蒲告别“周杰伦”塑造个性篮球宝贝(组图)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一部《寻找周杰伦》窜红影坛的另类女星浦蒲,眼下又在一部名曰《篮球宝贝》的电视电影中小试身手,大秀了一把球技,塑造了一个非常时尚和个性的篮球宝贝形象。

  在《篮球宝贝》中,浦蒲饰演女一号林林,这是一个17岁的高二女生,属于典型的男孩性格,火爆脾气,直来直去,说话不会拐弯,也不会给人留面子。她身边无论男孩女孩
没有不怕她的。林林从小就跟着一群野小子在胡同里打野篮球,练就一身“街头篮球”的本领,她同时还是篮球拉拉队的队长。她从来也不喜欢穿裙子,觉得小女孩那些东西特别无聊。

  喜欢打篮球、喜欢摆弄电脑和一切数码产品、被称为“数码宝贝”的浦蒲说,片中林林这个角色跟自己有些相象,她只需要本色表演就可以了。

  作为女一号与周杰伦一起拍过电影《寻找周杰伦》和MV《轨迹》的浦蒲,坦言当初一起拍戏时,与周杰伦配合得非常默契,她说,在片中,他们两人都不需要刻意表演,只是按照自己的样子表现出来就可以了,所以拍得很放松,这种状态很让她迷恋。

  而今,在《篮球宝贝》中,浦蒲再次找到了这种感觉,她说导演周伟给了她足够的发挥空间,所以拍摄中她总在最佳状态,演起来很舒服。 鲁客/文图

  浦蒲简历

  英文名:POPO

  身 高:166CM

  星 座:天蝎座

  体 重:45KG

  特 长:舞蹈、钢琴、声乐、写作、绘画

  语 言:上海话、普通话、英文

  学 校:北京电影学院本科

  个人爱好

  最想去的地方: 西藏

  最喜欢的音乐类型: Pop

  最喜欢的颜色: 白 

  最怕的事: 后悔

  最讨厌的事: 一早起床

  2005年最大的愿望:学会弹吉它

  电影作品:

  《寻找周杰伦》 女一号

  《生死对决》 女一号

  电视作品:

  《红苹果乐园》

  《爱与梦飞翔》

  《绿水英雄》

  《蓝球部落》

  电视电影:

  《篮球宝贝》 女一号

  MTV

  周杰伦《轨迹》MTV 女主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