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看《无极》不能带手机 陈凯歌甘为电影当镖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潘媛张朴)明晚,《无极》在成都的首轮商业放映将开始,票价120元/张,这创下了成都电影票价的最高纪录。昨日,记者从太平洋院线了解到,今天陈凯歌陈红夫妇将会亲自将《无极》的拷贝送到紫荆电影城,并将亲自部署在成都的防盗工作。

  《无极》不预售电影票

  近日有不少读者打进本报热线,纷纷询问《无极》的放映以及售票的详细情况。不过,记者了解到,《无极》在成都的商业放映不会预售电影票,观众只能在当天9:00-14:00排队凭身份证买票。届时,连片方要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院线、发行方及影视公司负责人买票,也必须在售票窗口前排队。

  看《无极》不能带手机

  记者了解到,《无极》明日的首场放映连导演陈凯歌都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自己的作品。今日,陈凯歌、陈红和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等人将提前到蓉,拷贝也将由他们亲自带到成都,放映完7场之后,10月5日再由片方从成都带走。《无极》制片方更是将防盗版的工夫做到了家。记者在提前印出的《无极》专用券上看到,上面标注了6点观众购票和入场须知,11点注意事项,甚至看电影的时候连手机都不能带,其要求之严格苛刻,为近年来少见。

  又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继《无极》《如果·爱》后,中国台湾地区的《天边一朵云》也将代表中国冲击2006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刘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