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十一”CCTV-6值得期待 精彩不断档好戏连连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十一”将至,在7天的悠长假期里,CCTV-6的荧幕将一如既往、好片不断,《勇敢的心》、《泰坦尼克》、《疯狂约会美丽都》……每一部都曾是奥斯卡的“座上客”;《大事件》《龙凤斗》《玉观音》、《夕阳天使》、《天脉传奇》、《绝色神偷》以及《蝙蝠侠》系列影片,每一个都是明星云集、反响热烈的年度大片;刘德华杨紫琼徐静蕾姜文赵薇谢霆锋吴建豪任贤齐陈慧琳舒淇以及莱奥纳多、梅尔·吉布森苏菲·玛索……每一位都是耀眼夺目、一呼百应的璀璨之星!

  精彩不断档,好戏

连连看,令人目不暇接的中外大片将从每天早上的6:00便开始轮番冲击你的眼球,一部连着一部,一档接着一档。

  最为精彩的当属每天晚上19:45的黄金时段推出的一系列重量级国产新片,包括香港影帝梁家辉、内地影后蒋雯丽以及东京电影节影帝朱旭共同演绎的家庭伦理片《刮痧》(10月6日CCTV-6 播出);刘德华和郑秀文这对“银幕黄金情侣”,继《瘦身男女》、《孤男寡女》之后三度携手,上演的一出《龙凤斗》(10月4日CCTV-6 播出);汇集了F4成员吴建豪、周渝民朱孝天以及韩国当红艺人元斌张东健等人的功夫片《少年阿虎》(10月7日CCTV-6 播出);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10月9日CCTV-6 播出)以及《枪手》(10月1日CCTV-6 播出)、《疑案忠魂》(10月3日CCTV-6 播出)、《邓小平1928》(10月2日CCTV-6 播出)、《法官老张轶事之回避》(10月5日CCTV-6 播出)等题材广泛、精彩纷呈的最新国产影片。

  随后的22:00时段则汇集了多部港产或进口的大片,有舒淇、赵薇、莫文蔚三位集美艳、聪慧、勇敢、干练于一身的功夫美女共同演绎的《夕阳天使》(10月2日CCTV-6 播出);真实地再现了二战时期历史上著名的Malmedy大屠杀的影片《冰雪勇士》(10月8日CCTV-6 播出);令演而优则导的梅尔·吉布森一举夺得包括最佳导演奖在内的五项奥斯卡大奖的影片《勇敢的心》(10月1日CCTV-6 播出)以及曾风靡全球,创下无数电影史上奇迹的《泰坦尼克号》(10月6日CCTV-6 播出)等……

  在其它时段,同样有众多风格各异、题材广泛的首播新片,比如汇集了数十位明星大腕的养眼之作《青年干探》(10月3日17:00 CCTV-6 播出)、《大事件》(10月4日17:00 CCTV-6 播出)以及《龙威父子》(10月5日17:00 CCTV-6 播出)。《大事件》是香港金像奖导演杜琪峰的新作,汇集了陈慧琳、任贤齐、张家辉任达华尤勇、林雪、任达华、邵美琪、丁海峰等来自内地和香港的众多红星,星光之强,堪称罕见。《青年干探》则网络了谢霆锋、陈冠希钟欣桐舒高等俊男靓女,演绎的一出交织着兄弟情、父子情和男女之情的故事;《龙威父子》除了有洪金宝、黄晓明等一干明星外,还将向观众演绎以柔克刚的地道“太极”、壁虎功、缩骨功等,深厚的武学底蕴定能让观众大饱眼福。

  喜欢惊险刺激的警匪片的观众一定不能错过影片《决战枭雄》(10月6日17:00 CCTV-6 播出)和《玉观音》(10月1日17:00 CCTV-6 播出)。在影片《决战枭雄》里,邵兵、邵峰这两位经常被误认为是亲兄弟的演员终于圆了“兄弟梦”,分别扮演黑社会老大和光荣的公安刑警。而出自著名女导演许鞍华之手的《玉观音》不但情节起伏,悬念迭起,更启用了赵薇、谢霆锋、柳云龙陈建斌孙海英等老中青三代影人大飚演技,讲述了一个生死情仇的故事。

  当然在爱恨情仇和悲喜交加之余,也少不了惹人喜爱的动画形象,《精灵鼠小弟2》 (10月1日13:30 CCTV-6 播出)及《疯狂约会美丽都》(10月4日13:30 CCTV-6 播出)里,无论是慈祥臃肿的老祖母,还是长着一对动人小酒窝的鼠小弟,都将为“十一”的荧幕带去快乐;冯小刚葛优的组合绝对是百看不厌的,《手机》(10月7日15:00 CCTV-6 播出)、《不见不散》(10月3日2:30 CCTV-6 播出)又堪称经典,不容错过。

  此外,囊括了王志文、张耀扬、吴倩莲李小冉于娜、廖凡、宋佳等内地和港台地区的众多一线明星,借助一种流行的酒吧游戏“杀人”改编的惊悚片《天黑请闭眼》(10月4日23:00 CCTV-6 播出);爱得极致、死得极致、浪漫到极致的法国影片《两小无猜》(10月3日13:30 CCTV-6 播出);舒淇和张智霖携手林熙蕾吴君如以及五个当红模特共同演绎的融浪漫爱情和惊险打斗于一体的电影《绝色神偷》(10月2日 8:30 CCTV-6 播出);有亚洲首席动作女星之称的杨紫琼主演的《天脉传奇》及令全球影迷疯狂不已的《蝙蝠侠》系列影片都将在“十一”期间一一为您送上。

  长假有限,精彩无限,“十一”期间,锁定CCTV-6,锁定24小时不间断的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