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成龙不满意《神话》7000万票房 想提早退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9:48 扬子晚报

  成龙主演的《神话》全亚洲已累积7000万港元票房,成龙日前偕导演唐季礼及谭耀文出席庆功宴进行破冰仪式,预祝该片冲破1亿港元大关。

  不过成龙对此成绩未感满意,更自愧不如韩片,他说﹕“我不开心,这样的票房有什么值得开心,都不及现今韩片票房的零头。韩片在韩国上映随便都有3000万美元,最高一部收1.2亿美元,韩国人更说他们不在意中国市场。”

  成龙赞完韩国人民族性强,又痛骂香港人不够团结,因此他说自己可能很快要退休。成龙提到曾与曾志伟商讨开拍一部众华人巨星合拍的电影,如多年前的《豪门夜宴》,但大家都各自为政,至今还没下文。

  庆功宴上,唐季礼提到稍后将开拍电影《花木兰》,但与杨紫琼参与演出的不是同一部,他说:“我这是外国投资,有英文版及华语版。”

  2001年,唐季礼与郭富城曾为了追求日本女星藤原纪香而传出决裂的新闻,当香港记者问他对藤原纪香即将结婚的看法,唐季礼说他们合作《雷霆战警》后已没联络,假如消息是真的,他会致电道贺。联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