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引领电影票房飙升 影迷影院排队购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0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首席记者宁玲)十一期间的好电影不少,可最火的还是要数《神话》

  昨天记者走访了北方院线沈阳公司所属的光陆、新东北、星辰、银泰4家影城,了解到“十一”七天的票房总数达到70万元,比2004年同期票房数要高出20多万。

  在所有影片中,票房最高的还是要数成龙金喜善主演的电影《神话》,其次是美国
科幻大片《神奇四侠》和香港科幻片《童梦奇缘》。仅光陆一家影城的每日票房数就达5万元,其他影城的票房成绩也非常喜人。影城门前经常出现排长队购票的场面。

  成龙、金喜善主演的电影《神话》是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的力作,成龙的精彩幽默武打表演,以及与美女明星的柔情似水的感情戏,不得不让观众感动得一塌糊涂。美国科幻大片《神奇四侠》由著名的漫画故事改编,让观众感受到四种神奇的力量和科幻魔力的强大震撼,娱乐效果极强。香港科幻片《童梦奇缘》则受到了刘德华影迷的特别追捧。还有郑秀文担当主角的香港影片《长恨歌》,搞笑动画片《红孩儿大话火焰山》,美国科幻大片《绝密飞行》等中外大片满足了不同观众的不同口味。

  北方院线沈阳公司业务经理马林在谈到“十一”电影票房飙升的现象时分析说,“电影已经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绝佳方式。而且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影城已经培养了一批批新观众,同时稳定好老观众,让电影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现在沈阳观众已经不再像从前总是要票,而是很主动地去买票,这说明看电影让大家觉得非常值得去花这个钱获得一种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