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届釜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组图:成龙亮相釜山影展开幕 金喜善低胸装抢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03 新浪娱乐
组图:成龙亮相釜山影展开幕金喜善低胸装抢镜

成龙、金喜善与导演唐季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成龙亮相釜山影展开幕金喜善低胸装抢镜
金喜善白色低胸装抢镜

组图:成龙亮相釜山影展开幕金喜善低胸装抢镜
金喜善不时地低头看衣服

组图:成龙亮相釜山影展开幕金喜善低胸装抢镜
三位主创受到各地媒体的热烈追捧

  新浪娱乐讯 《神话》继上月“多伦多电影节”扬威海外后,同时也受“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大会邀请,成为影展中一大重要环节“Open Cinema”的指定电影。

  《神话》男女主角成龙金喜善、联同导演唐季礼,于昨日10月6日抵达釜山,除了出席影片一连串宣传活动──包括“Open Cinema”首映礼、全球记者招待会、和观众交流
活动外,影展主办单位也邀请了三人,出席昨天晚上举行的影展开幕仪式。

  据成龙透露,本来他有要事在身,只答应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中亮相一天,出席有关《神话》的活动而已。但由于他和大会交情甚笃,加上负责人近日不断致电给他,表示希望他能出席开幕仪式,固此他被诚意打动,昨日下午临时改变意向,决定连夜从汉城乘机赶往现场,难怪大会相当感动。

  开幕仪式在一所可容纳5000观众的大剧院举行,加上超巨型大银幕在台后点缀,大会又在每一个角落铺满红地毯,场面百分百华丽、壮观。成龙、金喜善和导演唐季礼在晚上时分乘房车抵达,即被在场超过300位来自韩国和世界各地的媒体,在红地毯两旁包围拍照,高呼成龙的名字之余,更有男记者对金喜善这位“韩国首席女星”吹口哨,用韩文大叫:“今夜你好漂亮呀”,逗得伊人不停发笑。

  事实上,金喜善一袭雪白低胸晚装的确艳惊全场,而她本人坦言没有在晚装内打底。成龙则身穿白色中国唐装出席盛事,难怪被当地传媒指为“像神话般的金童玉女”。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