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周杰伦渴望成金马奖影帝 迷信白西装不吉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04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渴望成金马奖影帝迷信白西装不吉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昨为“青少年发声网”公益代言,胖了五公斤的他,谈起金马奖可望入围最佳新人奖时诸多期待,为怕失败,甚至以金曲奖两度败北为经验,扬言典礼中不表演、不穿白西装。有趣的是他在《头文字D》中的帅气拍档AE86,目前大剌剌停在他的店门口,成了招揽生意的活招牌。

  身为“青少年发声网”代言人,周董有别以往都是舞台主秀的角色,一出场就被学生主持人“请”下台,乖乖和富邦文教基金会的执行长陈蔼玲并肩坐,欣赏成功高中学生的话剧演出。

  开唱呼吁安全

  对于近来演唱会频频发生工作人员受伤、死亡不幸,他无奈说:“听说后感觉还蛮奇怪的,一直以来我都呼吁歌迷安全很重要,像上次在深圳演唱时人太high跳下台,虽然感觉很厉害,但其实这样做很危险,就像陈奕迅为何会……(指他跌破蛋)。”

  外传他在电影《头文字D》表现亮眼,可能入围今年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他兴奋说:“这感觉就好象第一次参加金曲奖,很兴奋也很慌,毕竟金马奖意义很不一样,但我老是被报纸骗,还得看是否『真』入围。”

  问他介不介意在颁奖典礼上演出,和女友侯佩岑再同台?他笑说:“我倒是不排斥同台,而是尽量不要演出好了,每次只要在金曲奖上表演就没得奖,还有,也不能穿白西装,之前两次金曲奖穿白西装都失败,我看穿黑色好了。”

  对得奖周董很迷信,对他在东区的“OmniByJFK”服装店则百无禁忌,近期他将自己的骨董车和AE86轮流摆放在店门口招揽生意,还好是停放免费停车格,否则几个月下来,周董可能得付惊人的停车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