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 刘德华沧桑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08 新浪娱乐
组图:《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沧桑亮相

组图:《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沧桑亮相 组图:《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沧桑亮相 组图:《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沧桑亮相
组图:《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沧桑亮相
主创合影 刘德华 导演余伟国
组图:《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沧桑亮相

组图:《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沧桑亮相 组图:《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沧桑亮相 组图:《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沧桑亮相 组图:《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沧桑亮相
组图:《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刘德华沧桑亮相
杨采妮 蔡卓妍 林依轮 胥立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刘德华情感力作《再说一次我爱你》在北京首映,主演刘德华、杨采妮蔡卓妍林依轮、胥立文等亲临现场,出席首映活动。以下是本次活动全部实录:

  精彩视频:刘德华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北京首映

  嘉宾致词

  主持人: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经伟,欢迎大家来到《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新闻发布会上,这部电影是由东方神龙影业有限公司、保利博纳影业娱乐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一部情感大片,会在10月20号同步上映。相信所有的朋友都知道,这部影片是刘德华自己投资的第一部电影,所以前期的筹备时间花了9个月,是一部心血力作。这是一部讲述爱情、承诺的爱情文艺片,相信会带给今天很多渴望真爱的人一些深深的感动。这部影片是由余伟国指导,刘德华、杨采妮蔡卓妍林依轮主演。首先有请卡尔马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吴传明致辞。

  吴传明:各位嘉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很荣幸能参加《再说一次我爱你》电影首映式,我谨代表卡尔马集团向本片制作人员来北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部电影成功首映表示衷心的祝贺。本部电影主角刘德华先生无论从歌坛还是影坛都作出了非凡的成就,影响了几代人。杨采妮、蔡卓妍这两位美丽的小姐,在新一代影视界出类拔萃,深受年轻人的喜欢。由他们三位强势搭档,联袂主演《再说一次我爱你》,情景起伏生动,故事感人,相信本片更能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卡尔马佳绩集团以健康中国为主题,无论从产品、服务还是市场开拓,爱是卡尔马不灭的灵魂,作为《再说一次我爱你》电影的全力支持者,作为一个以爱为主题,讲述人生佳绩的集团,我们深深祝愿本片票绩高唱,和卡尔马集团携手将爱远播,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吴先生。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导演余伟国、刘德华、杨采妮、林依轮、胥立文、蔡卓妍。偶像加实力的组合,一定是非常吸引眼球的。有请各位台上就坐。为了让大家感受这部影片的气氛,下面看一下这部影片的简短花絮。

  (现场播放影片片花)

  影片要表达的就是:遵守爱的承诺

  主持人: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爱情影片。相信所有的人看过之后都有一份深深的感动。看过了精彩的片花之后我们把时间交给台上的主创人员。首先请导演余伟国先生,我想有一些内地的朋友对他并不是特别的熟悉,所以先请他自我介绍一下。有请余伟国先生。

  余伟国:大家好,我是余伟国。很高兴来到北京,希望你们喜欢这部电影。

  主持人:这部影片拍完之后你最想带给大家的是什么样的故事?什么样的感动呢?

  余伟国:其实这个片子是一个很简单的事,但是在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就是我们要遵守一个承诺。

  刘德华感受到的完美爱情

  主持人:好的,谢谢导演。华仔这次,大家都知道,他不光是做演员,做演员华仔没问题,尽管是演两个角色,但是仍然是驾轻就熟。他第一次做投资,身兼数职,感觉怎么样?

  刘德华:首先这是我投资的第一部电影,这部电影之后我还投资了很多电影。希望会大赚。这一次因为香港没有光讲到爱情的文艺片,这部电影让我真的享受到了一次非常完美的爱情。这个电影是导演给我的一个机会,谢谢两位美女与我一起拍摄。谢谢。

  主持人:谢谢华仔。下面有请杨采妮小姐。采妮复出之后演过很多类型的片子,这次是一部爱情片,这次和华仔演出有什么感觉?

  刘德华的两位“妻子”

  杨采妮:我觉得很开心是因为这次和其他的每一次都不一样,这部戏对于演员来讲挑战性很高。这一次我饰演的是一个心脏病人。经过一次死里逃生之后怎么去看待自己的爱情、生活,自己演出的时候非常辛苦,因为我觉得自己每天都有心脏病。除此之外我很开心,是因为跟导演还有华仔,我跟他们是12年前刚出道的时候合作过,中间都一直没有机会碰头,这次一碰头就碰到了一个爱情的故事,所以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开心的再合作的机会。

  主持人:谢谢精彩的发言。蔡卓妍小姐在片中是演华仔的太太,你以前给我们的印象都是很可爱的小女生的感觉,这次可能更成熟一点,给大家谈谈你的感受。

  蔡卓妍:在戏里面导演都不需要我装得很成熟。很开心这次可以跟华仔、跟杨采妮演出,觉得非常开心。所以我很紧张,因为他们两个是我很喜欢的两位前辈,突然之间要跟他们的距离很近,所以很紧张很紧张。但是希望他们每一天在片场里面都比较开心。

  主持人:林依轮的歌声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拍戏也拍过很多,这次感觉怎么样?

  内地演员谈拍片感受

  林依轮:其实几年前我就说华仔是我的榜样,工作上我会向他学习。其实说白了也就是华仔是我的偶像,这次能跟偶像合作我真的感觉非常幸福。尤其这次在香港工作,看到香港的演员、导演和工作人员在工作上非常认真,而且很敬业,我觉得学到了很多东西,慢慢回来以后跟我的同行分享,这部戏其实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戏,里面的情节特别错综复杂,在这儿没必要多讲情节了,大家看完电影就知道了,希望以后跟华仔有更多的合作。

  主持人:下面有请著名模特胥立文,大家都非常熟悉她的脸庞了,她是时尚界的宠儿。这次他很华仔演对手戏,谈谈你的感觉。

  胥立文:我非常幸运能演这部影片,我好紧张,非常开心,谢谢。

  主持人:这部戏里你是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胥立文:有一点点感情。

  林依轮:女追男。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你拍戏的时候不紧张的,其实是很放松。非常好。

  胥立文:谢谢。

  主持人:台上的各位主创都跟大家谈了自己的感受,一会有专访的时间,现在是合影的时间。感谢各位,今天我们的发布会到此结束。阿童木/图

  主演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刘德华:《再说一次我爱你》让你感受美好爱情

  杨采妮:为《再说一次我爱你》流的泪都是真的

  《再说一次我爱你》首映 蔡卓妍大谈吻戏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