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小蕙关注内地导演 有望出演陈凯歌《赛金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8:47 沈阳今报
章小蕙关注内地导演有望出演陈凯歌《赛金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小蕙(资料图片)

  今报讯(记者唐晓诗) 饱受非议的章小蕙最近低调了许多,原来往返于美国和中国之间的她正关注内地导演的剧本,并有望出演陈凯歌的《赛金花》。

  决心进军内地市场后,章小蕙变乖了许多,她说按照公司的安排已经和内地导演严浩聊一个剧本,角色应该是上世纪30年代的女性。“我没把片酬档期看得那么重,我看重的
是导演和剧本。我希望能演一些历史人物。因为我在多伦多大学读的是纯美术历史,所以当我看到陈凯歌导演的剧本《赛金花》后很激动,我真的希望最终能确定我来出演。”

  和钟镇涛的婚姻,章小蕙说她一直没有后悔过,虽然两人最后劳燕纷飞,也只能说是缘分尽了。“当初嫁给他,是因为我爱这个人,哪怕他就算是个卖报纸的,只要我爱他就会嫁给他。香港媒体一直说我嫁给钟镇涛是为了进娱乐圈,真是颠倒是非黑白,在我前夫之前,我有一个男朋友,他家就是开电影院的,我想进电影圈早就进了。可我说为了爱而结婚没人相信。”

  

离婚之后,章小蕙身边的男朋友始终不断,而她说自己并没有想过再婚,“失败的婚姻让我成长很多,迷失过也坚强了,我22岁结婚,只想要给他生孩子带孩子,努力去做一个好妻子好妈妈,可最后还是分开了。我想有一天再婚的话,只能是我找到了一见钟情的人,并且要设定一个非常好的距离来维持这段婚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