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桃色女王”章小蕙作客新浪--像钻石一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8:07 新浪娱乐
“桃色女王”章小蕙作客新浪--像钻石一样人

“桃色女王”章小蕙作客新浪--像钻石一样人 “桃色女王”章小蕙作客新浪--像钻石一样人
“桃色女王”章小蕙作客新浪--像钻石一样人
签约 互换合同
“桃色女王”章小蕙作客新浪--像钻石一样人

“桃色女王”章小蕙作客新浪--像钻石一样人 “桃色女王”章小蕙作客新浪--像钻石一样人
“桃色女王”章小蕙作客新浪--像钻石一样人
展示合同 章小蕙与武丹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武丹丹:章小蕙就像一颗钻石

  主持人:刚才我们已经提到好几回桃子和武丹丹,这两位也是女性,非常亮丽的女性,把两位请上来。两位来谈一谈,这次签约,包括武丹丹,你们自己私下聊天都聊什么好玩的?

  武丹丹:我特别想告诉你为什么签她,以前都是在报纸上、杂志上看到章小蕙,很多很多新闻,但是这次她来到北京跟我们接触以后,我发现就像刚才你跟她聊天的感觉,她非常真实,而且我觉得她就像一颗钻石。

  章小蕙:多少克拉?(笑)

  武丹丹:钻石有多面性,展现给大家,不管是媒体还是很多朋友的感觉都是只看到她闪光的一面,我相信她跟我们签约了以后,会借助我们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这个大的平台,更好的发挥小蕙艺术上的潜质,把钻石的多面性展现给大家。

  主持人:现在有什么工作计划吗?能透露的?

  武丹丹:可以透露吗?

  章小蕙:可以,你是武主任。

  武丹丹:计划肯定是有,但是我们想暂时保密,马上要接一部电影,会和第5代导演合作的电影,只能说到这里,很抱歉。

  主持人:会不会拍写真集?

  武丹丹:当然要拍啦,她的写真集不会像他们想象的写真集。

  章小蕙:穿高领。

  主持人:看来武主任上来就不一样了,要求我们章小蕙开始淑女了。

  武丹丹:她本身就很淑女,不仅要关心她的男朋友,还要关心她做了什么公益事业。

  主持人:武主任私下有没有看到小蕙的男朋友?

  章小蕙:(笑)。

  武丹丹:我看到也没办法,主持人一直对你的男朋友很感兴趣。真没有,她等着我给她介绍,她要找一个工作的,你刚才说她有很多外籍的男朋友,我们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要帮她找一个中国的男朋友。

  主持人:和约里面有没有说一定要到多少年以后,章小蕙才能结婚,有没有这个限制?

  武丹丹:我们国际电影电视总公司的和约是非常人性化的,我们只关注你艺术上的事情,无论你想结婚,生几个孩子。

  章小蕙:秘密生孩子都可以(笑)。

  武丹丹:我们会保密,这个来协商。

  主持人:小蕙自己有没有考虑还会再生孩子?

  章小蕙:我已经有两个。

  主持人:比如说再碰到更爱的人还会再生吗?

  章小蕙:就保持在身边,让我好好爱他,除了生孩子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主持人:这次这个和约大概签了多长时间?这个我又八卦了。

  武丹丹:你问的问题非常好,但是不能告诉你。

  章小蕙:是对我非常大的称赞,我看到年约,我说你猜我多少岁,还能有这么多年,他们说对你有信心。

  武丹丹:要签到她退休,她的后半生都是在北京过。

  主持人:那你经常来新浪,我可以经常看到你。

  武丹丹:希望下次不要围绕男朋友。

  主持人:肯定有其他的问题。还会接一些广告吗?

  武丹丹:那是肯定的,小蕙这样,我们的广告商很多的。

  主持人:武丹丹主任很高兴,你是摇钱树。

  武丹丹:我没有这样说,我只是想挖掘她艺术上的潜质,我觉得是这样,应该让大家看到,小蕙不仅能交男朋友,还能演好戏,她真是一个小演员。

  章小蕙:谢谢。

“桃色女王”章小蕙作客新浪--像钻石一样人

“桃色女王”章小蕙作客新浪--像钻石一样人 “桃色女王”章小蕙作客新浪--像钻石一样人 “桃色女王”章小蕙作客新浪--像钻石一样人
“桃色女王”章小蕙作客新浪--像钻石一样人
签名 经常被人称赞皮肤好 安静平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武丹丹:章小蕙是很善良,很真实,非常优秀的一个女人

  主持人:在进聊天室之前你说专门带了一个笔,是写字用的?

  章小蕙:对。

  主持人:你经常会记录一些东西?

  章小蕙:这个笔是我写作的笔,这个笔很滑,这种事情我很讲究,她是0.7的笔身,是很滑的滚珠,很轻,我常写稿,一个星期要交两个稿子,给香港的两份周刊,所以这个是我的笔,然后这个都是我贴身带着,一看不到就不舒服。

  主持人:说明看来可以接下来会出一些书,之前有出过两本?

  章小蕙:对,从前在香港出过《品位1》跟《品位2》,因为在我的成长过程,我在香港有几年非常深刻的生活的时候,我写了很多很多的文章,现在我看真的写不回来,因为我很努力地去想,要不要写回那种感觉,真的找不回来。所以我觉得一个写作的人生活给他的磨炼,生活给他的锻炼是非常重要的,我把所有的稿子都给了武主任,我说武主任随便拿去,你看你能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武丹丹:其实我跟她签约,最主要是我看了她写的这些东西,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善良,很真实,非常优秀的一个女人,非常的不像她说的像男生,其实是非常女性的,我相信她不仅能吸引男人,更能吸引女人。

  主持人:武主任都说那是女性,肯定是。

  章小蕙:我们是好姐妹。

  武丹丹:你看她来了这么久,都是我们两个女生喜欢她。

  主持人:有没有考虑过出个人传记?

  章小蕙:现在此刻已经是我第5个辈子了,走下去真的天天不一样,也不要再往回看了,传记不是我的长项,往回看不是我的长项。

  主持人:可以请武主任代劳?

  武丹丹:她会写别人的传记,我们会写她的传记。

  主持人:为什么是5个辈子?

  章小蕙:我是先结婚,带小孩等等,我的过程很好玩,是颠倒过来的,人家都是念完书工作,找自己,约会,结婚这样子,我好像全部颠倒过来了,可是我真的很感谢杨凡导演,没有他的提拔,我不会坐在这儿,所以我很开心,很激动,很激动,谢谢他。

  主持人:我们也代章小蕙谢谢导演,能够请章小蕙来拍《桃色》,把今天的章小蕙推在我们面前。

  章小蕙:我好开心会在北京,我真的想不到会在北京。

  国际电影电视总公司与章小蕙现场签约

  主持人:两位好姐妹,现在会有一个签约仪式,我们新浪也非常的荣幸能够见证这一个时刻,我们现在可以进行了。

  (国际电影电视总公司与章小蕙签约)

  (鼓掌)

  主持人:恭喜。

  (送花、合影)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