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星驰大胆“示爱” 王子文拒绝一女二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8:54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大胆“示爱”王子文拒绝一女二嫁(组图)
周星驰大胆“示爱”王子文拒绝一女二嫁(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4日电凭借《功夫》一片迅速窜红的黄圣依“甩掉”周星驰后,星爷只能为《功夫2》千里迢迢奔赴北京挑选新一代“星女郎”,19岁的川妹子王子文便是这次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幸运儿。昨日有消息称,星辉公司董事田启文表示周星驰有意签约王子文,并称王子文现属公司已同意将其在港台地区的经纪合约转给周星驰的星辉公司。

  据重庆时报报道,记者昨日就此向王子文经纪人陶小姐求证,面对星爷的“示爱”,她气愤地表示,王子文决不会一女二嫁!

  清秀成都妹被星爷相中

  王
子文在娱乐圈已不算新人,据悉,当初黄圣依与星辉公司解约后,周星驰为了尽快落实《功夫2》的人选,近来一直在内地的二、三线演员中寻找合适人员。曾担任《幸运52》模特兼歌手的成都妹子王子文就是在今年8月星爷赴北京密选“星女郎”时,被星爷亲眼相中。周星驰助手、星辉公司董事田启文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周星驰的确有意签约王子文,还将她列为《功夫2》的女主角人选。

  现属公司坚决不放人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王子文的经纪人陶小姐表示,在星辉公司与王子文进行多次联系后,她目前签约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已同意将王子文在港台地区的经纪合约转给星辉公司,王子文极有希望成为下一代“星女郎”。

  记者随后致电王子文经纪人陶小姐,对此,陶小姐气愤地说道:“我从来都没有说过要将子文在港台地区的经纪合约转出去,子文已经签了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有谁愿意把自己的孩子卖给别人呢?”

  她表示,星辉公司和她们联系过几次,他们的确有签下王子文的意向,王子文也认为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不过,好的公司固然可以为艺人提供好的平台,但子文不需要靠有名的公司来炒作自己。”

  弃周星驰投周润发

  那么,王子文如果不签约星辉公司,就肯定不能坐上《功夫2》女主角的席位,对此王子文是否会感到惋惜呢?陶小姐说道:“《功夫2》不算什么,我们有比《功夫2》更好的戏等着子文上!”

  她表示,王子文拍完电视剧《夜郎王》后,目前正在南宁拍摄马鲁剑导演的电视剧《寒秋》,饰演剧中的女一号。此后,王子文将参演许鞍华执导的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与周润发、赵薇同台飙戏,王子文在该片中将饰演一个主要角色。 记者 舒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