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生死牛玉儒》首映 牛玉儒妻子亲临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7:39 新浪娱乐
电影《生死牛玉儒》首映式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月17日)下午,电影《生死牛玉儒》在全国政协礼堂首映,中宣部、中纪委、中组部、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办公室、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有关部门领导,北京、内蒙、上海三地市委领导及宣传部领导,著名电影界艺术家、评论家,以及全国多家新闻媒体到场。牛玉儒的妻子谢莉也亲临现场。

  《生死牛玉儒》创作阵容强大,制作队伍精良。编剧王兴东因《蒋筑英》、《离开雷
锋的日子》两次获得华表奖、金鸡奖最佳编剧奖;王兴东和制片人王浙滨在最寒冷的季节深入内蒙实地采访。王兴东含泪撰写剧本,通过刻画牛玉儒生命中最后的一百天,表达了牛玉儒的生死观和价值观,艺术再现了“生命一分钟,敬业六十秒”的牛玉儒精神,传达了“把死想清楚才能活得更明白”的人生感悟。导演周友朝是西安电影制片厂一级导演,他将该片定位在当前世界电影普遍关注的生命主题,如何让生命精彩,人生辉煌,牛玉儒精神给出了最好的答案。主演宋国锋、娜仁花是国家一级演员在,该片的艺术创作和表演上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和境界。

  继北京首映之后,《生死牛玉儒》将于19日、21日在内蒙、上海隆重首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