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金马奖提名出炉 张震舒淇情侣档问鼎帝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8:55 中国新闻网
金马奖提名出炉张震舒淇情侣档问鼎帝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第四十二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十一月十三日举行,大会昨日公布入围名单,绯闻男女张震、舒淇双双凭《最好的时光》获得提名,将与首次入选的郭富城杨千嬅角逐帝后宝座,而电影《黑社会》共有十一项提名成大赢家,《功夫》则紧随其后获十项提名,赛前被看好的《长恨歌》则未获任何提名。

  至于入围最佳男、女主角的张震与舒淇对获提名大感开心,张震对自己再次入围最佳男主角表示:“好几年没去金马奖颁奖典礼,今年终可以名正言顺去参加,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更努力。”舒淇则扬言:“在《最》片中,我一人分饰三个角色,我真的很用心去演的,希望大家会喜欢我这部电影。”

  今届最佳男主角提名,除了有张震之外,还有《黑社会》梁家辉、《抹茶之恋味》陈坤,以及《三岔口》的郭富城,首次成为金马影帝“候选人”的郭富城,笑言对入围大感开心,并说:“十月廿六日是我生日,这算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要多谢张叔平同陈木胜和所有的工作人员。”

  杨千嬅凭《千杯不醉》第一次入围金马最佳女主角,力敌舒淇、《天边一朵云》的陈湘琪以及《面子》的MichelleKrusiec,千嬅表示:“很多谢导演尔冬升,好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