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嘉欣舒淇拍戏太辛苦 27日《怪物》将全国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12 竞报

  让美女演怪物?林嘉欣乐在其中,舒淇连连摇头。昨天下午两位大美女舒淇、林嘉欣、导演郑保瑞等出席了在北京中华艺苑举办了惊悚片《怪物》首映式,舒淇,林嘉欣不约而同抱怨拍戏太辛苦,舒淇昨日还坦诚地说,以后她也不会学林嘉欣,那样辛苦地扮演怪物。

  林嘉欣 扮怪物因祸得福

  《怪物》是一部惊悚片,讲述舒淇扮演的母亲为了夺回儿子,追踪精神失常变成怪物的林嘉欣的故事。影片最大的看点就是林嘉欣的“怪物”造型,从现场摆放的海报来看,没人敢相信照片上皮肤烂掉的“怪物”就是眼前楚楚动人的林嘉欣。

  林嘉欣透露拍戏过程中每天要花7到9个小时化妆,然后带着重重的“怪物妆”连拍12个小时戏,然后又要

卸妆,每天只能睡二三个小时,真是辛苦到死。不过林嘉欣却因为“扮丑”获得了意外的惊喜,那就是现在广告合约反而比从前多了,她笑着说:“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影片中实在太丑,现在每个人都觉得我好漂亮啊,所以都来找我拍广告呢。”

  舒淇 绝对不要扮怪物

  相比林嘉欣的勤奋拍戏,舒淇就比较懒了,她追儿子追得爬通风管,更要全身湿透赤脚奔跑,还要不时跪地装摔倒,舒淇一边拍一边喊辛苦,她还跟导演哀求:“我可不可以不要演啦,我不要我儿子了。”看来舒淇未来肯定当不了一个好妈妈。有记者问舒淇会不会自己也尝试扮演“怪物”,舒淇抿着嘴连连摇头:“不会,因为演戏好辛苦,演怪物更辛苦。我怕吃苦。”本报见习记者张暄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