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海南省长卫留成要求全力办好金鸡百花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29 三亚晨报
海南省长卫留成要求全力办好金鸡百花电影节

海南省省长卫留成在三亚听取第十四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筹备情况汇报(麦笃艺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海南省长卫留成要求全力办好金鸡百花电影节
三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第十四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主任张琦向海南省省长卫留成汇报电影节筹备情况(麦笃艺摄)

  11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卫留成在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于迅,副省长陈成,省政府秘书长许俊和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陆志远,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琦,副市长陈马林等的陪同下,到电影节组委会检查工作。

  当天下午, 卫留成等省市领导到市

图书馆“两节一赛”组委会检查工作,看望慰问
了正在紧张工作的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听取了张琦有关电影节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目前,电影节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电影节的宣传、接待、安全保障、交通保障、商务活动和总体活动方案已基本确定,电影节各项准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之中。

  卫留成对三亚做好电影节各方面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三亚每年要计划搞一两个大型的节庆活动,通过这些有影响的节庆活动来向世人推介三亚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三亚的知名度,扩大三亚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旅客到三亚来旅游观光度假。同时,要策划文艺、体育、会展等方面的重大活动,慢慢积累和运用商业运作经验,以节庆活动来带动三亚第三产业的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外,卫留成还对电影节活动、特别是电影节方面的活动策划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说,电影节要重点体现电影人形象,不要突出领导活动,让电影明星与民同乐,让劳动模范、教师代表、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环卫工人等都来参加欢乐大巡游。同时他还表示,省委、省政府将对三亚举行电影节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三亚晨报 记者林志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