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海南省长卫留成听取“两节一赛”工作汇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22:26 新浪娱乐

  省长卫留成听取“两节一赛”工作汇报

  11月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卫留成一行来到市图书馆组委会会议室认真听取“两节一赛”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卫留成省长对组委会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三亚近年来成功举办一系列国际国
内重要活动与赛事,提升了三亚城市的知名度,扩大了在国内外的影响,并要求三亚在举办各种大型活动中积累商业运作经验,为今后承办大型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于迅,副省长陈成出席汇报会。

  会后,省长卫留成一行还亲切看望“两节一赛”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

  “两节一赛”誓师大会在市图书馆召开

  11月2日15时,第1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六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第55届世界小姐大赛(以下简称“两节一赛”)誓师大会在市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市四套班子领导,“两节一赛”执委会秘书处领导,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市直副处以上单位和两区五镇主要负责人,市大型企业、各景区景点、宾馆酒店主要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了誓师大会。大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两节一赛”执委会副主任林葆玉主持。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执委会主任张琦通报了“两节一赛”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加强领导,积极工作,狠抓落实,保证安全,确保“两节一赛”工作顺利进行。

  在誓师大会上,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旅游局分别发言表示,将围绕“两节一赛”积极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旅游市场“四黑”综合整顿,确保我市“两节一赛”圆满成功。

  市委副书记、市长陆志远代表组委会与市公安局、市商务局、河东区、市供电公司、时代广场影城签订了“两节一赛”工作责任状。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两节一赛”组委会主任于迅在誓师大会上强调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投身到最后决战工作。从8月份以来,省委省政府先后三次听取三亚的工作汇报,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省全力支持三亚的工作,同时成立了以罗保铭副书记为组长的省“两节一赛”协调小组。于书记说,我们将举全市之力办好两节一赛,这即是海南大特区展示资源和形象的需要,更是促进产业发展的需要。二是要进一步抓好职责,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要按照张琦同志说的“细节决定成败”的要求,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务必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协调,促进活动整体推进。今年“两节一赛”是一个“三合一”的活动创新,即有国家领导人和有关部委参加,也有国际影星如美国加州州长斯瓦辛格和港台明星光临,还有来自125个国家的世界小姐选手,因此,要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思想,确保工作协调到位。四是要进一步确保安全,确保活动万无一失。要加强对各场馆的检查,细化各种预案,抓好

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巡游现场三个重要环节,强化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五是要进一步狠抓落实,扎扎实实查漏补缺。希望“两节一赛”组委会和与会人员要把所制定的措施落实到工作中去,促进城市面貌的改变和城市发展,要把“两节一赛”活动当作历史的机遇,当作是三亚的喜事好事来对待,为展示海南新形象,为加快全省发展作出新贡献。

  另外,海南大学三亚学院26名大学生代表5000名志愿者在誓师大会上集体宣誓,决心为“两节一赛”期间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展示三亚青年的青春风采。

  “两节一赛”组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市长陆志远听取组委会近期工作汇报并看望工作人员

  11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陆志远在市图书馆“两节一赛”组委会会议室听取有关嘉宾接待、安全保卫、现场直播、舆论宣传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和现场拍板解决。

  陆志远对组委会的前一阶段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两节一赛”的举办,对于提升三亚的知名度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各主管部门要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加大力度,打好最后的攻坚战,扎扎实实做好“两节一赛”各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明确责任、细化目标、查漏补缺,各项目负责人要加强协调与沟通,反复检查,查找不足,完善活动的各个细节,确保人员和设备到位,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加强食品卫生监督,加大消防检查力度,做到万无一失。同时他指出,我市今后要建立举办重大活动的长效机制,着力打造旅游品牌,宣传媒体也要加大力度,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圆满完成“两节一赛”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两节一赛”执委会主任张琦,市政协副主席李柏青及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市长陆志远和常务副市长张琦一行来到“两节一赛”各项目部办公室亲切看望工作人员,希望所有工作人员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再接再厉,要“用心、用力、用情”,努力把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