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新人海选再升温 大江南北皆为凯歌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0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虽然报名热线增加了一路,但昨天(11月3日)本报文艺部编辑室里两部报名电话依然没有停过。电话从杭州本地打来,从浙江各地打来,还从北京、湖南、江西等大江南北打来,《无极》陈凯歌、无门槛……这些因素让少男少女、老男老女……那些爱好表演的人,似乎进入了一种痴迷状态,他们的热情和执著也让人惊叹。之前和本报有过亲密合作,一起举办过“钻石新星新人大赛”、“奥运歌会”和“杭帮春晚”的万隆珠宝公司,再度加盟此次活动,将给陈凯歌一起,把亮光闪闪的“万隆珠宝杯”颁给最后的胜出者。

  北京湖南江西的年轻人都要来

  “万隆珠宝杯演绎《无极》新人海选”的报名活动昨天虽然是第二天,但活动影响力迅速扩大,激起了全国各地爱好表演的人的热情。一位名叫曾玺羽的18岁湖南姑娘从老家打来电话说自己对表演异常感兴趣,很想从湖南赶过来参加海选。正在北京一所戏剧学院附中读书的一位15岁女孩的妈妈也打来电话说,能和陈凯歌这样的电影大师亲密接触,就是在北京也难找,所以她想让女儿专程从北京回来一趟。

  本次新人选拔的初选、复选和决选的地点原来都定在杭州,没想到有那么多浙江以外的热情读者前来报名,为此本报和《无极》剧组进行了紧急磋商,是否让这些报名者从千里之外辛苦赶来。商量的结果是,考虑到距离实在太远,所以只能婉拒那些浙江以外的报名者了。

  老的少的都想来表现

  昨天,有一位43岁的英语老师打来电话,她一开口就问,你们不会拒绝年纪稍稍大一点的吧?当获知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有兴趣就可以来时,她显得很开心。她说,真是很喜欢演戏,也很喜欢热闹,想想海选现场一定会发生很好玩的事情,就更想来玩一下。陈凯歌要到最后决选才来,而她则显得十分有自信,她说:“我觉得自己一定能在海选中胜出。”另外还有一位58岁的老伯伯,十分喜欢陈凯歌导演及其作品,所以也来报名。

  昨天来报名的人中,15岁、16岁的少男少女都不少,他们的心态也很好,不在乎最后结果如何,只在乎当众表演这一过程。

  报名还将继续 初选定在下周

  为了让更多的人一圆星梦,展现自我,获得与电影大师见面的机会,今天本报的两路热线还将继续开通,0571-85310741和0571-85310166,开通的时间依然是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另外本报和《无极》剧组也正在紧张挑选表演内容,《无极》中的三个经典片段。本报将在近期刊登这些片段的剧本,以便让报名者准备。同时初选的时间也初步定在下周,至于地点,目前还在挑选之中。希望已经报名的人注意本报近期的报道。陆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