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葛优《夜宴》赶工 冯小刚不让准时赴三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2:12 重庆晚报
葛优《夜宴》赶工冯小刚不让准时赴三亚(附图)

葛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直言传葛优开幕前要来三亚,本报电影节报道组昨日兵分三路,分别驻守机场、明星进驻的万豪酒店、开幕酒会现场,最终打探到:葛优原本计划准时前来,与其父葛存壮“父子兵”齐上阵。但是,因为死党冯小刚金鸡奖的宿怨,葛优最终决定缓来三亚,具体时间目前还未确定。

  机场没有葛优名字

  记者昨日一大早就前往三亚凤凰机场,查询当天到达的乘客名单,在国航飞往三亚的所有航班中,都没有发现赵薇和葛优的名字,同时,在东航等其他航空公司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几个重点城市飞来的航班中,同样没有两人的名字。据机场工作人员透露,老艺术家们都集中在前天到达,便于参加昨日的活动。而苏有朋则是昨日到达的,带了助手前来,并直接被一辆宝马7X接走。

  酒店仍然在等葛优

  本次金鸡奖大腕明星都入住家化万豪酒店,而普通嘉宾则入住红树林酒店。在万豪的组员得到的情况是,组委会本来已经为章子怡张艺谋、赵薇、葛优等预留了房间。同时,在饮食方面,酒店方面特地根据明星的成长地域,准备了符合当地口味的小吃,如张艺谋有专门的“馍”等,每个明星的菜品,都由专门的师傅负责,指定到人头。章子怡和张艺谋已经基本确定不来,但是,组委会给酒店的消息是,赵薇还在联系。

  冯小刚不让葛优来

  很意外的是,记者在开幕酒会现场发现,居然出现了葛优的名字牌,但是到最后,葛优也没有出现。记者在现场找到三亚方面一个组委会成员,他有些不满地透露,听说葛优不来是因为冯小刚跟金鸡的积怨。两人关系密切,葛优又在《夜宴》赶戏,自然要给冯导扎起。同时葛优已经是百花影帝,他本人也暗示过更看重观众的评价。

  观众看到才算来了

  记者最后打通中国影协常务副主席康健民电话。他表示,明星来与不来变数很大,有很多私人原因不好说,只有观众看到了人了,才叫确定来了。至于冯小刚不让葛优来的消息,他很回避,只说,明星有没有自己的私人情感和私人原因,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记者 周秋含 刘春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