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网友预测金马奖 梁家辉、舒淇为“帝后”大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0:10 新京报

 

网友预测金马奖梁家辉、舒淇为“帝后”大热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是张震和舒淇今年在戛纳的情景

  本报综合报道第42届金马奖于本周日在台湾举行,虽然有炸弹威胁,但疑犯已经落网,无损竞赛的热烈气氛。网站请网友预测金马奖的最佳男主角、女主角与导演等奖项,暂时以梁家辉、舒淇与杜琪峰领先。

  最佳男主角以《黑社会》(内地片名为《龙城岁月》)的男主角梁家辉为大热,比《最好的时光》男主角张震更热。梁家辉曾于1990年凭《爱在他乡的季节》获得过台湾金马影帝,而且曾多次入围。最佳女主角方面,以《最好的时光》的舒淇为第一大热,压倒其余三位候选女星,被认为演技不俗的《天边一朵云》女主角陈湘琪落后于舒淇。

  最佳导演方面,大热门是《黑社会》的杜琪峰,暂时领先在《功夫》中自导自演的周星驰以及《最好的时光》的侯孝贤,《天边一朵云》的导演蔡明亮则不幸为大冷门。

  众多网民表示虽然更看好杜琪峰,但相比影帝影后之争,最佳导演一项将是本届金马奖的最大悬念。说到看点,本届金马奖的最大看点当然是绯闻情侣张震和舒淇。如果两人能一同获奖的话,无疑将使本届金马奖“声色”不少,而且两人在影片中的表现也有目共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