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周星驰获金马奖最佳导演 坦言其实很想出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15 新浪娱乐
周星驰获金马奖最佳导演坦言其实很想出席(图)

周星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星驰昨天接获《功夫》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大奖,除了开心,他一再的向金马奖为不能亲自来表示衷心歉意,他特别强调自己第一个奖是金马奖给的,十多年后再拿奖,更是意义非凡。很少表现自己情感的星仔,也笑着说:“我这个喜讯,第一个要和我妈分享。”

  “星仔!你拿大奖啦!开心吗?这回一定要多说两句感想吧。”周星驰昨晚接到笔者
第一个报喜讯的电话,愣了一下说:“真的吗?当然开心呀,我要谢谢金马奖和评委,我这次真的是分不开身,唉。”

  笔者:“你要不要自己来拿奖呀你第一个要和谁分享喜讯?”

  周星驰:“还是请他们带回来吧。嗯,我到底拿什么奖?”

  笔者:“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大奖呀!”

  周星驰:“哦,我……我真的很感谢金马奖,你知道,我第一个奖就是十多年前金马奖给的(《霹雳先锋》金马奖男配角),十多年后现在又拿奖,真的非常有意义,我真的真的很抱歉,我也很想去参加的。”

  周星驰:“这个喜讯,我第一个要告诉我的妈妈,因为十多年前我拿奖,也是第一个告诉她。”

  笔者:“周妈妈说过她非常非常喜欢“功夫”。”

  周星驰:“是吗她从来没对我说过。”

  笔者:“为什么她还说她从你这部电影里看到很多你小时候的感觉,像她带你去看卓别林电影呀,都在《功夫》里看到了。”

  周星驰(惊讶的):“真的喔,她都没说过。我拍的电影,她看了,会告诉我那里不好,那里她不喜欢,(周星驰说着笑了)她喜欢的,倒是从来没告诉我。”

  周星驰说要和《功夫》幕前幕后工作人员庆功,他也很替元秋拿奖高兴,最后他还再交代记者,一定要向金马奖和台湾影迷表达歉意,而且是衷心的。联、王雅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