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CCTV6《无极》花絮之二:女主角造型亦真亦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9:5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最近我们《中国电影报道》栏目向观众独家曝光了《无极》中一众男演员的奇特造型,今天我们将继续向大家独家报道这部影片中两位女主角张柏芝陈红的神秘造型。两位女星惊艳出场,让《无极》看起来愈发美得有点“出人意料”。

  陈红

  人物:先知“满神”

  造型风格:“邪恶+神圣”

  夸张的头饰,张扬的化妆,出现在影片《无极》中的陈红飘飘欲仙,变身成为一个另类的神话人物。

  陈红:我一直在强调化妆师,你不是把我化到漂亮和不漂亮,你一定要把她眉眼之中处于又似乎有点邪恶感,又似乎好像很神圣的东西,真的要画出来。

  张柏芝

  人物:王妃倾城

  造型风格:“真实+虚幻”

  同样,张柏芝在《无极》的王妃造型也是变幻莫测,一会儿是冷艳得让人惧怕,一会儿又是楚楚可怜,尤其值得一提的就是她的一身时尚的“千羽衣”造型,是收集全北京的所有鹅毛才缝制而成,十分珍贵。

  张柏芝:羽毛是我的。

  张柏芝:大家都觉得是古装片,一个戏,其实它是在谈一些2004年,现在的年代的一些事情,所以我们那些造型,所有的东西都是蛮现代的,古装配合着现代的感觉,我们不喜欢说完全是古装的感觉,就是比较fashion(时尚)。

  倾国倾城、亦真亦幻——张柏芝、陈红的造型,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震撼力。把她们打造的如此艳丽“无极”的幕后高手,就是因电影《卧虎藏龙》荣获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的造型大师叶锦添

  叶锦添:我觉得这个戏需要一种让人相信的东西。让人相信的东西有两方面,其实都是很矛盾的东西,一个就是它是超现实的,你不相信你看见的东西的,那东西假的;另外一个东西呢,你又会喜欢这个人的,因为你相信那个人存在的,所以你会看到每一妆都在做这个事情,你仔细看的话。

  美的出人意料,或许就是电影《无极》所追求的造型境界。那么看到美得虚幻的张柏芝和陈红,观众您会更喜欢哪一个呢?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CCTV-6《无极》花絮之一:造型夺目绚丽无边

  CCTV6《无极》花絮之二:女主角造型亦真亦幻

  CCTV6《无极》花絮系列之三:挑战“第一次”

  《中国电影报道》《无极》花絮之:放飞张柏芝

  CCTV6《无极》花絮系列之三:挑战“第一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