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无极》花絮之:放飞张柏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9:34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在《无极》的片花里有这么一个场景,就是张东健像放风筝一样,用一根长绳,把张柏芝送上天空,堪称视觉奇观,除了借助后期的电脑特技,前期拍摄肯定也非常关键,而且会很辛苦。张柏芝到底是怎样飞上天的,我们这就去现场看看。

  美丽总要付出代价,当电影里的倾城像仙女一般御风而行,您别忘了,这场景可是费劲折腾出来的。

  张柏芝:大家好,欢迎来到北京,我们现在拍的是《无极》,我觉得这个角色非常地不好演。

  首先,张柏芝需要张东健配合,做出放风筝的样子。于是张东健在跑步机上猛跑。

  张东健圆满完成任务,就轮到张柏芝上场了。这六七米高的绿幕,就是她御风而行的背景。飞天第一步:做好安全措施。启动飞行程序之后,先进行低空试飞,美女飞天舞,当然要做飘飘欲仙状,最好对着鼓风机来个微笑。

  陈凯歌现场指导:先让风吹一吹你的眼睛,然后这个笑容慢一点。

  美女张柏芝就这么飞起来了。

  这么小心翼翼地,可不是柏芝娇气,而是因为以前腰部受过重伤,不过这并不会降低她在高空表演的质量。

  张柏芝:我拍《蜀山》的时候,差不多每一个镜头都是很复杂的,都是这样去演的,对那方面经验比较多。

  如今张柏芝可以充分发挥经验,做一个美丽的空中飞人,等到电影上映,保您大开眼界。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CCTV-6《无极》花絮之一:造型夺目绚丽无边

  CCTV6《无极》花絮之二:女主角造型亦真亦幻

  CCTV6《无极》花絮系列之三:挑战“第一次”

  《中国电影报道》《无极》花絮之:放飞张柏芝

  CCTV6《无极》花絮系列之三:挑战“第一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