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生死牛玉儒》北京票房高 引社会各界强烈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0: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根据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牛玉儒同志生前事迹拍摄而成的影片《生死牛玉儒》自10月17日在北京上映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昨天,记者获悉,截至11月18日,该片在北京地区的放映票房总计已超过200万元,观众人次近20万,映出1100多场。影片《生死牛玉儒》成为近一时期北京电影市场票房最高的影片之一。

  

《生死牛玉儒》北京票房高引社会各界强烈关注

  影片《生死牛玉儒》真实地再现了牛玉儒同志在生命最后100天里,以顽强的意志与癌症和死神做搏斗,最终实现了对人民的承诺和宣言。影片以朴实的电影语言和创作者真挚的情怀深深感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全市不少机关团体和单位高度重视影片的映出,将本片作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生动教材,积极组织本单位党员观看影片,并组织座谈会、影评征文等多种形式的交流学习活动,收到良好成效。为教育公司员工、提升企业文化,不少民营企业也专门组织员工到影院观看影片,并结合本公司的业务组织员工交流观片心得。

  11月17日在广安门电影院举办的题为“牛街也有牛玉儒”的影片放映和座谈活动,吸引了牛街社区众多少数民族党员和群众的参与,开创了社区党员教育的新形式和新风尚,许多观众呼吁有关方面能够尽最大努力让更多的党员、群众观看到影片《生死牛玉儒》,并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文化活动和教育活动丰富首都的社区文化建设。

  为了运作好影片《生死牛玉儒》,新影联院线的各影院也在以往同类型影片运作基础上推陈出新,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观片服务。时代影城积极利用自身的位置优势和品牌资源,借助丰富的营销渠道促进影片运作,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的视线。

五道口电影院则提出细化服务的运作思路,为观看影片的团体单位提供联系车辆,协助会场布置,免费送票,免费照相,免费刻录光盘资料等温暖而细致的服务,深受观众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