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墨攻》造型曝光 刘德华蓄须范冰冰朴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07 重庆商报
《墨攻》造型曝光刘德华蓄须范冰冰朴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墨攻》造型曝光刘德华蓄须范冰冰朴素(组图)
范冰冰

《墨攻》造型曝光刘德华蓄须范冰冰朴素(组图)
吴奇隆

  本报讯 由华谊等联合拍摄的国际大片《墨攻》,目前正在北京远郊紧张拍摄。一直高度保密的演员造型,也于昨日曝光,所有演员的服饰都本着质朴、还原历史的原则,一向引领时尚风潮的刘德华范冰冰吴奇隆则为造型下了一番非同一般的“苦功”。

  刘德华蓄须显沧桑

  为了忠于原著,饰演革离的刘德华本打算剃光头发,但遭受张之亮导演的强烈反对。导演觉得在其他电影中已经出现过华仔光头的形象,再利用未必有新意,所以刘德华只能在胡子上花心思,特意蓄起了胡子。问其原因,华仔笑言:“《墨攻》的背景是战争,所有人都把精力放在如何保护生命上,连吃饭也没有时间,又怎会有时间和心情刮胡子呢?”

  范冰冰不施脂粉

  全戏唯一女角范冰冰,甘愿放下美人之名,不施脂粉拍摄每一场戏。冰冰与化妆师讨论时,她提出的要求就是越简单越好,最好就一点妆也不化,更希望当自己站在一大群男人之中,别人看不出她是个女的。不过,作为梁城“精骥营”的女首领,同时又是全剧唯一女主角,导演也希望能略显其女性形象,所以特地在她的衣服上加上暗红色,令其形象在刚强中带点温柔。

  吴奇隆苦晒为变黑

  一直以帅气著称的吴奇隆,这次在《墨攻》中却饰演从田间走向皇宫的第一剑手。为了突出农民本色,他也下了不少苦功。奇隆表示:“农民的皮肤都比较黝黑粗糙,而我的皮肤一向都比较白,所以夏天在广州拍戏时,只要有空闲,我会立即脱掉衣服晒太阳。回到北京后还每天到三里屯特定的地方去‘晒灯’,就是希望自己的肤色变得更黑一些。还好没有白费功夫,现在不用化妆,看起来立即有农民的感觉了。”

  据悉,另一位内地重量级演员王志文将在12月进组。目前刘德华、范冰冰、吴奇隆、洪天照均在剧组完成数场高难度动作场面戏的拍摄。汪阳 陆妙婷/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