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如果爱》沈阳票房赶《哈4》 三男星各有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6:55 华商晨报

  晨报讯 “因为爱所以感动,如果爱就带她来”,代表香港冲击奥斯卡的经典浪漫情爱大片《如果·爱》昨日正式在全国各地影院上映,据了解放映情况非常好。据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部分影院负责人介绍,本周末,《如果·爱》将赢得首个票房“井喷”。

  片中三男人“各有被爱”

  作为一部集爱情、帅哥、靓景、歌舞、时尚等等诸多元素“共冶一炉”的贺岁大片《如果·爱》,从首日放映情况来看,影迷的年龄层面很广,从老奶奶到中年人再到中学生,无不喜欢看这部大片。

  昨日记者在影片发行方星美传媒了解到,北京部分院线的上座率很高,北京宣武区政府一位28岁的胡小姐去影院看《如果·爱》完全是冲着大帅哥金城武去的,她坦承自己很喜欢金城武。而广州一位退休会计缪女士表示,看完《如果·爱》真的感觉“物有所值”,她觉得池珍熙的表现让她印象深刻,“我特别喜欢《大长今》里的‘闵大人’,沉稳可靠,是个好男人,而《如果·爱》里的池珍熙更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说实话,没胡子的‘闵大人’也很有味道。”

  沈阳某中学高二的一位杨姓男同学说:“我一直是学友哥的歌迷,看完《如果·爱》,觉得他太棒了,学友哥在里面唱了好几首歌,比当年的《吻别》还有味道。他的舞技也让人眼花缭乱。”

  沈票房赶超《哈利·波特》

  由于《如果·爱》之前放映的《哈利·波特》票房成绩非常好,本以为《如果·爱》马上上映会在票房方面有压力,然而,沈阳银泰影城的杨经理告诉记者,许多“哈利”迷看完《哈利·波特》后马上就进影院看《如果·爱》,“哈利”迷们认为《如果·爱》里满载“时尚”、“华丽”,对他们来讲也算得上是一顿视觉大餐。而虽然刚刚下过大雪的沈城寒气逼人,可依然有许多影迷“风雪不误”。更惊喜的一点是,昨日该影院的放映情况,已经在逐渐赶超《哈利·波特》了,《如果·爱》一时间成为超过国外大片的经典案例之一。

  “说出你心中的最爱”

  为了给你一个“说出你心中的最爱”的机会,从今日起,本报将联合银泰影城连续3天推出“看《如果·爱》·说出我的爱情宣言”活动。凡参加此活动的影迷朋友,都有机会获得由银泰影城提供的丰厚奖品。

  ■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1.凡参加此活动的影迷,需在今日下午6时准时购买门票入场,凭借本报报样将节省5元钱。

  2.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将从参加活动的情侣影迷中抽选出3对最幸运的男女主角。3对幸运情侣将当众说出“我的爱情宣言”。

  3.由现场其余影迷以及本次活动的评委投票选出当日的“最经典爱情宣言”。

  4.在观看电影《如果·爱》之后,评委将公布当日活动的最终评选结果,获奖者将获得由银泰影城提供的价值丰厚的奖品。

  5.当日“最经典爱情宣言”,将于次日刊登在本报上。季绍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