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模仿秀今最后角逐 陈凯歌踏上杭州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7:4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终于来了,电影大师陈凯歌!今天,应本报独家邀请,他和夫人陈红来到杭州,开启“陈凯歌《无极》杭州之旅”活动之门。万隆珠宝杯《无极》模仿秀海选大决赛,将决出最后胜利者,陈凯歌和陈红也将现场亲自点评选手们的表演。作为本报主办的活动的另一部分,陈凯歌夫妇还将到翠苑电影大世界为观众签《无极》的预售票。

  从11月初开始,由本报、《无极》剧组和万隆珠宝公司主办的万隆珠宝杯《无极》
模仿秀海选活动在杭州掀起了一阵阵高潮,报名参赛者逾千,无门槛海选给了众多热爱表演的人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而更有二十几位选手,过五关斩六将,进入了最后的大决赛。今天,这些选手的汗水和泪水将有最好的回报,陈凯歌夫妇将对他们进行手把手的辅导。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本报追踪报道的选手们一路的努力,陈凯歌都非常了解,所以对最后进入决赛的选手更是充满了期待。《无极》是陈凯歌的心血之作,他说《无极》是他的“心魔”,“心魔”两字有复杂的含义。而选手们模仿的那两个片段又是《无极》中极其精彩的部分。《审判前夜》中张柏芝张东健的对话虽然简单,但丰富的潜台词将给表演者很大的表演空间,另外一段《男人的涅槃》则集中了片中另外三个主角谢霆锋、张东健、刘烨的一场激烈冲突戏。《无极》12月15日即将全球公映,目前所做的事是正在紧张地冲洗拷贝,演员的表演已成定局。由本报海选出来的这些新人,他们将怎么表现《无极》?答案将在今天下午东坡剧院的表演现场揭晓。

  陈凯歌向来以善于发掘新人著称,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他说,他盼望着新人能给他新鲜的想法,《无极》表现的是“自由”、“爱情”和“命运”的主题,这些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必须面临的问题。这些从没有接受过专业表演训练的选手,他们表达的将是自己生活中最质朴的原生态,这些都是专业演员所没有的,他十分盼望能与这些新人见面。同时他表示,浙江向来都是新人辈出的地方,这次海选对培育浙江演艺界新星来说,也将起到有利作用。

  另外,作为本报主办的“陈凯歌《无极》杭州之旅”活动的另一部分,陈凯歌陈红夫妇今晚还将到浙江时代院线下属的翠苑电影大世界,为影迷签售《无极》预售票。本报记者 陆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