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真田广之做客湖南谈《无极》 剧中最差演员是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38 南京晨报

  日本著名影星真田广之日前做客湖南经济电视台《娜可不一样》演播厅,讲述《无极》的幕后花絮。在日本很少接受娱乐节目访问的他,这次来到中国却首度接受号称“内地版康熙”的主持人马可、刘娜的拷问,大方透露了不少《无极》趣事,尽管需要通过翻译来沟通,但真田广之的幽默与聪明还是让节目非常有“笑”果。

  真田广之诠释自己饰演的角色:“这个人物很复杂,层次很多。我用的这套盔甲名
叫鲜花盔甲,非常沉重,穿着它每拍一场戏就要擦一次汗水。”主持人带一点“挑衅”地询问:“还记得和张柏芝的激情戏吗?”真田广之爽快答道:“当然记得!导演拍得很美,心理变化非常多,柏芝是非常专业的演员,性格很坦率,她非常美,非常性感,也很可爱。”

  对于导演陈凯歌,真田广之佩服他的很多地方,第一是与陈红的关系处理,“他们的关系和普通的导演与制片人的关系一样,但是中午用餐时就是丈夫对待妻子的那种关怀,他们把爱情与工作的关系分得非常清楚,处理得很好,让我很羡慕。”第二则是陈导的酒量,“陈导的酒量很大,演员里只有我最能喝,但是我喝白酒比不过陈导,谢霆锋张东健不怎么喝酒,听说刘烨很能喝,但我没跟他喝过,上次我们一起在国外参加影展错过了机会,这次我来中国一定找他。”第三则是陈凯歌的影响力,“中国导演和日本导演的共同点在于,都很有凝聚力,都很严厉、严谨,做电影的态度都非常成熟,创作起来显得很纯真;不同点在于,我觉得陈导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在各国都有不少支持者,影响力相当大!”

  真田广之的幽默丝毫不受语言的阻碍,主持人再次“挑衅”式发问:“《无极》里的演员,谁演得最好,谁演得最差?”真田广之从容答道:“最好的演员是导演,我很佩服他,如果他去演戏一定是比我优秀的演员;最差的演员是牛,哈哈,戏中的牛都是有经纪公司的,所以也算我们的演员,它们中有一些年轻的牛,非常不听话,让我们NG无数次。”在节目结束的时候,真田广之还主动表示:“我很喜欢看你们超女的节目,在韩国时我常常看!”仲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