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大话十年”征文正酣 《情癫大圣》票房有自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本报和新浪网联合主办的“大话十年”征文活动目前收到了来自各地热情网友的数百篇投稿,临近征文截止日期12月23日,大话系列的导演刘镇伟将携《情癫大圣》男女主角谢霆锋范冰冰来到广州五月花影城,不仅为影片造势,也为大话十年征文活动再次升温。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表示,虽然今年的贺岁档观众没有周星驰小刚的喜剧看(去年两部贺岁电影《功夫》《天下无贼》皆由该公司推出),但相信刘镇伟的《情癫大圣》仍然会让这个新年充满笑声。

  与刘镇伟零距离接触

  自11月9日举办“大话十年”征文活动以来,有数百位网友通过网络投稿,目前征文邮箱中的稿件已过百封,仍在不断增加。有讲述十年残酷青春的感性文字,更不乏在时空交错中表达想像力的文字。导演刘镇伟得知这个喜讯后,表示要亲自来广州为活动助势。据悉,在影片上映后,导演刘镇伟将再次来到广州,亲自“点将”三甲,并为获奖者颁奖。

  《情癫大圣》有志拿票房亚军

  影片出品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昨日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对《情癫大圣》的前景十分乐观,“我们上周五拿到了放映通过令,《情》是12月四部贺岁大片里,最后一部拿到通过令的,也是最后上映的一部。它既保持了香港喜剧一贯的特色,也加入了新鲜的元素。现在各地订的拷贝数有370多个,排在《无极》的后面。广东地区会有大量粤语版本投放市场。”对于影片的票房预期,王中磊表示:“我们想七八千万应该没什么问题。我们希望能拿贺岁档票房第二。”

  据悉,12月14日下午,谢霆锋和范冰冰将会在五月花电影城种上片中那棵“唐僧”和“岳美艳”定情的“情癫大树”,广州的影迷更有幸作为影片的第一批观众,参加《情癫大圣》全国超前引爆场,最先欣赏到这部云集当红青春偶像的贺岁大片。

  参加大话十年征文办法:读者可撰文讲述自己看“大话系列”影片的感受,讲述1995-2005年,十年来自己经历的人生道路和感悟。并在2005年12月23日前将文章发送到邮箱qddszw2005@vip.sina.com。本报和新浪都将刊登部分文章。陈弋弋伍洁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