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提前一天亮相 郑州平均票价40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无极》提前一天亮相郑州平均票价40元(附图)

《无极》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昨日从河南奥斯卡院线公司得到了一个足以让影迷们小有欣喜的“利好消息”,原定12月15日起在全国同步公映的《无极》,将提前到12月14日晚7时30分登台亮相。而备受影迷关注的“大河奥斯卡·真情贺岁月”的第二击——“超级贺岁”行动,也将提前于本周末在绿城举行。

  郑州平均票价40元

  昨天传出的消息意味着,郑州、新乡、许昌、南阳4地的观众这下可以比原定时间至少提前14个小时看到《无极》——由于各家影院近日还是按照之前通知的“12月15日为首映日”在出售预售票,所以目前14日的预售票还都“待字闺中”等人识。针对网上传出上海、北京、广州等地《无极》首映场的电影票卖出了一两千元的“天价”的消息,记者向奥斯卡院线总经理刘健进行了求证,他表示:“郑州的影院绝对不会搞什么天价票,我们之所以在反复研究之后把《无极》在郑州地区的平均票价定为40元/张,就是不想把广大影迷同这样难得一见的超级大片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远,而是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陈凯歌导演所说的要用《无极》传递的那种‘看电影的幸福感’。”

  明天要赠30张票

  为了能让更多影迷在第一时间深刻感受到这种久违的“幸福感”,我们在“大河奥斯卡·真情贺岁月”的活动中精心策划了这个名为“超级贺岁”的特别环节。

  明天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我们将在郑州市奥斯卡电影大世界(河南博物院东侧配楼)一楼门厅处举行“中原影迷签名祝福《无极》冲击奥斯卡奖马到成功”的活动。如果您和我们一样满怀信心地特别期待着这部大片能够代表中国内地电影在明年的美国奥斯卡奖评比当中有所斩获,就请您在这个时间内来,在我们准备的大条幅上签上您的名字——签名活动一结束,我们就从所有参与现场签名的影迷中抽出30名幸运观众(抽奖活动有可能延迟至当天下午1时举行),每人奖励12月15日《无极》河南首映式的电影票一张。

  后天再赠10张票

  《无极》当中汇集了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谢霆锋刘烨陈红这6大影星。不管您是其中哪位主演的“铁(杆粉)丝”,您都可以来参加我们在本周日举行的另一项活动——有兴趣的影迷可在12月11日上午10时前赶到省奥斯卡院线公司策划部办公室(郑州市奥斯卡影都院内西侧办公楼5楼,电话0371-66220701),我们将为最早到场的20位影迷每人提供《无极》精美官方海报一张,参赛者须持这张海报在郑州街头“拉票”,请路人在海报背面签名,以示对《无极》冲击奥斯卡奖的支持,并在当天下午2时之前把“签名海报”交还到海报领取处,“拉票”活动中征集签名最多的10名影迷每人可获赠12月15日《无极》河南首映式的电影票一张。首席记者杨煜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