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张东健机场赛人气险胜张柏芝 险记者被挤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07 华商网-华商报
张东健机场赛人气险胜张柏芝险记者被挤倒(图)
张东健

  张东健昨日的北京天寒地冻,但参加《无极》首映典礼的演员们都如期抵达。在首都机场,记者目睹了张柏芝、张东健一前一后走出机场大厅,面对接机的影迷和记者,二人极度配合。不过,若要比较人气,张东健身后传来的一连串粉丝们的狂喊声,则印证了韩流的“凶猛”。

  张柏芝随和可亲

  昨日,在机场出口,张柏芝的面孔一闪现,一群粉丝先是一阵尖叫,随后用“柏芝我最爱,无人能替代”向她问好,而向来我行我素的张柏芝一改以往大墨镜示人的装扮,笑容可掬,一路上跟大家不断打招呼,惹得粉丝们更加激动。

  在7个

保镖的保护下,有点像个娇小的“公主”的张柏芝出候机厅,进车库,途中偶尔停下来,十分配合地向记者的镜头摆出姿势,甚至还不时回头向呼喊她名字的粉丝们回眸一笑。

  自己动手把行李放进车后座,坐在车里的张柏芝仍不停地向粉丝们挥手,令大家惊喜不已,而她前后亮相有10分钟左右,让粉丝和记者们真的过足了眼瘾。

  张东健现身记者被挤倒

  张柏芝的专车刚离去半小时,又一位巨星从机场走出。当张东健戴着浅色墨镜一路走来时,现场“哇”的一声,所有人全变成了他的粉丝,将惟一的出口拥堵得水泄不通。

  一位送花的女孩因势单力薄挤不上前正着急时,突然转过身的张东健主动把双手伸上前去。保镖护着张东健不停前行,记者们只有不停地后退,后面的人也疯狂地追赶,结果一位摄影记者被人群挤倒,足见现场气氛之火爆。见势不妙的工作人员见张东健一落座,立马开车绝尘而去,而影迷的尖叫却仍然此起彼伏……

  虽然偶像只露面不到5分钟,不少女影迷却激动得几乎掉下眼泪,幸福得像吃了蜜糖。甚至有人捂住胸口喃喃自语,“太帅了,我终于见到他了!”

  另外,谢霆锋也击破与《无极》剧组不和的传言,于昨日晚上抵达北京,与张柏芝、张东健、真田广之等一起参加今天的爬长城活动,而刘烨则会于明天与他们汇合。唐爱明/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