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谢霆锋拍《无极》险些丧命 称自己占有欲很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1:30 华商网-华商报
谢霆锋拍《无极》险些丧命称自己占有欲很强

谢霆锋:可能就是我占有欲太强,现在连个女友都没有(设计独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昨日下午接受记者专访时很友好,谈及《无极》和他自己,他大曝在拍摄时差点因为火灾丧命,“能活到今天简直是奇迹”,他还说自己占有欲非常强。

  在内蒙古险些丧命

  穿着黑皮裤、黑T恤的谢霆锋告诉记者,《无极》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电影,除了是对
自己演技的挑战外,戏里戏外经历的很多事情都让他终生难忘,比如每天都要举着3公斤重的扇子,造成他现在不能握紧拳头的后遗症。而最让他后怕的事情,就是在内蒙古拍摄时遭遇火灾。“当时环境很艰苦,住的地方经常停水停电,有一天,我就点了根蜡烛放在电视机上,然后吃了一片安眠药,就睡了。但因为我有气喘病,突然就觉得呼吸很困难,我睁开眼睛,看到整个电视机都在燃烧,我只穿着一条内裤就跳了起来,房间里飘着的正在燃烧的电视机壳塑胶烧到我身上,那感觉简直是钻心疼痛。我马上用一件很贵的衣服去扑火,但是烟雾太大,我又摸到厕所,将水箱里惟一一桶水浇上去,这才打开门叫人救火。”回想着当时的情景,谢霆锋自己也大笑起来,“后来一个工作人员把我带到他房间照镜子,天哪,我发现我全身都是黑的,就像现在身上穿的衣服一样,只有牙齿是白的,而那间被烧得像蜘蛛网一样的房间当晚也成了一个旅游景点。”

  会吞没女朋友的一切

  谢霆锋说,进入“无欢”这个角色后,他发现自己和“无欢”一样,都是一个“没有安全感但是占有欲却很强的人”。“很多人认为我成功,但我却不觉得,我是一个很怕有惊喜的人,做什么事情都谨慎。我现在希望,每天一个人回到家里照镜子,都可以露出诚恳的笑脸。我过去认为李小龙那种人是成功,但我现在想,他如果活到现在,每天收到1000万封挑战书,那就是成功吗?我想,一个人真正做到无欲无求,就是成功。”

  记者问谢霆锋在哪些方面的占有欲强,他说:“一切!”但他强调说自己现在真的还没有女朋友,所以就不存在占有女人的问题,一旦有了,当然就会吞没对方的一切。唐爱明/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