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首映现场火爆异常 谢霆锋刘烨影迷P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8:10 现代快报

  昨晚,一场主题为《你我的无极》的首映盛典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上演。从下午4点开始,全国政协礼堂外的两条道路就已经封闭,数百名警察和保卫人员已经把现场全部封锁,除非有邀请函或门票,否则无法进入场地。

  海棠花树原景重现

  18棵灿若云霞的海棠花树,在广场上怒放着粉色的花朵。这些海棠花树完全是按照《无极》中的重要场景“海棠精舍”门口那棵象征着张柏芝真田广之张东健爱情的海棠花树原景重现的。据了解,这种海棠花价格昂贵,拍摄电影时一场海棠花瓣飘零的场景,就花了20多万元买这种海棠花瓣。

  现场升起人造月亮

  17:00,现场的灯光渐渐亮起,一个璀璨的水晶广场呈现在了观众面前。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场上高悬着一轮直径起码在3米以上的人造月亮。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么大尺寸的“氦气灯”(俗名人造月亮)在全国只此一个。

  “跟着张东健有肉吃”

  17:50,陈凯歌陈红、张东健、谢霆锋、张柏芝、真田广之等主创人员盛装走上红地毯,守候在旁的影迷们一阵沸腾。与前天登长城的场景一样,张东健、谢霆锋和刘烨成为最受影迷瞩目的焦点,一大半的影迷都是冲着这3位帅哥而来,记者耳边不时传来女影迷们“我爱你!我爱你!”的呼喊声。更夸张的是,还有些影迷竟然学起了张东健在预告片中的台词,“张东健,跟着你有肉吃!”的喊声不绝于耳。张柏芝不畏严寒,穿上了一件裹胸礼服,看上去实在美丽“冻”人。

  霆锋刘烨影迷斗气

  陈凯歌、陈红、张东健、谢霆锋等人入座时,礼堂内的全场观众都站了起来,为他们欢呼喝彩。此时,刘烨和谢霆锋的影迷团似乎干上了,只要刘烨的影迷团大叫刘烨的名字,就会听见“无极常在、霆锋必胜”的口号,这种争斗一直持续到电影开场,最后还是在主持人再三劝说下才停止。虽然不能喊口号,可影迷们还是用鼓掌的方式来为自己的偶像喝彩,只要出现刘烨和谢霆锋的镜头,双方的影迷都会用最热烈的掌声为其加油。李谷/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