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张柏芝首映式出洋相 错把“弓箭”写成“功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7:42 重庆晨报
张柏芝首映式出洋相错把“弓箭”写成“功贱”

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聂晶)前晚,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了12日举行的电影《无极》全球首映式。观众得以目睹许多从报刊上难以见到的细节,而最搞笑的要数香港演员张柏芝,她在一个答题环节居然把“弓箭”写成了“功贱”。

  刘烨现场扣篮

  首映式上有一个几大主演与各自的粉丝代表互赠礼物的环节,刘烨把自己的第一本写真签上“我爱你(们)”送给了一名女粉丝。谁料这名粉丝还有一个要求:希望自己的偶像可以现场表演一下。正当刘烨一口答应时,主持人汪涵又来“捣乱”。汪涵说听说陈凯歌的篮球也不错,希望陈导也能来表现一下。结果陈凯歌连中两球,第三球在汪涵的故意干扰下投失。而刘烨投中前两球后,汪涵也准备来干扰。可刘烨表示第三个球自己准备试着扣篮。正当汪涵还在张着嘴巴惊讶时,刘烨一个箭步跑近篮下,猛地一跳,将球扣进了篮筐内。

  张柏芝中文差劲

  整个首映礼中,张柏芝的普通话都让观众忍俊不禁。同样是香港演员,谢霆锋的普通话就棒多了。不过令人惊讶的还在后面。在“演员‘刺’导演”这个给陈凯歌挑刺的环节,每个演员可以用一件电影中使用过的武器来“刺”陈凯歌,但演员必须把武器的名字写在题板上。结果轮到张柏芝展示题板时,上面赫然写的是“功贱”!正当大家一头雾水时,张柏芝很不好意思地说:“不好意思,我的中文不好,不知道(弓箭)该怎么写……”看来张柏芝真的该好好补补中文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