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刘镇伟送《情癫大圣》给女儿 新作代替圣诞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6:20 华商晨报
刘镇伟送《情癫大圣》给女儿新作代替圣诞礼物
刘镇伟一家三口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昨日《情癫大圣》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至此四部年度贺岁大戏已经悉数登场。刘镇伟表示拍此片是给女儿的圣诞礼物。

  《情癫大圣》首映礼作为“大话西游”十年庆典的高潮,浓缩了其影片的经典台词,各主角惊喜亮相的无厘头情节。

  导演刘镇伟更是与大话迷相聚,主创人员以及罗家英等嘉宾捧场,令整个首映式别具一格。《情癫大圣》里那棵鲜艳的大红色情癫大树,将整体的舞台映衬得异常生动。当范冰冰像影片中一样从蛋中出现,全场观众为之眼前一亮。

  刘镇伟被不停地询问《情癫大圣》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故事。他说《情癫大圣》是他的一个梦,也许只有它最终面世的那一天才能找到答案,其实也可以说《情癫大圣》是他为女儿拍摄的影片,刘镇伟导演谈及妻女时一脸深情地说此次他带着妻女一同出席首映式,就是想和全家人一起圆自己这个梦。他告诉大家《情癫大圣》是作为给女儿最隆重的圣诞礼物,不仅仅是为自己的女儿,也是给十年来所有喜欢《大话西游》的朋友们献上的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