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圣诞节24小时不打烊 四部大片无间断放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0:08 新京报
圣诞节24小时不打烊四部大片无间断放映(附图)
《无极》海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12月24日当天,新影联院线旗下的东方新世纪、长虹、新东安、大华等二十多家影院将推出“24小时不打烊”贺岁电影大型连映活动。这二十多家影院将在24日全天二十四小时连续无间断地放映近期上映的《无极》《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如果·爱》等影片。

  据新影联院线经理高军介绍,其中部分影院还将此次活动延长至连续48小时至72小时
不打烊。这将是京城影市有史以来参与影院最多、连映时间最长、含金量最高的一次电影放映活动。此外,为庆祝开业5周年,12月27日至12月29日,新东安影城全天票价都定为特价30元。

  高军表示,每年的圣诞节前后都是电影市场创造单日票房最高纪录的契机,2003年的12月24日在《英雄》带动下新影联院线当日票房达到了151万元,2004年的《功夫》《天下无贼》使得新影联院线在12月25日创下了日票房309万元的历史最高纪录。

  而今年的圣诞恰逢周末,《无极》、《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如果·爱》四部重量级贺岁大片都将同台亮相,新影联院线对这两天的单日票房做出了400万元以上的预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