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张东健参演《无极》揭秘:陈凯歌看上我大脚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2:18 新浪娱乐

  张东健《无极》里拚命地奔跑,有双飞毛腿。除了他人红、又帅,导演陈凯歌还看上他那一点?张东健昨天道出秘密,原来是他有一双大脚,跑得飞快。

  “我正式的运动纪录,是在韩国念高三的时候。100公尺有12秒的成绩,你说快不快?”张东健显然挺得意,弯腰伸手直摸大鞋。他的白布鞋尺寸好长,张东健笑说:鞋子的前端,其实是空的。

  运动细胞发达的他为了陈凯歌,开拍前天天在跑步机上度日,以求奴隶演得有模有样。我是剧组唯一的韩国演员,不能漏气,更要努力表现。他希望能再与陈凯歌合作,难忘在云南香格里拉高原上拍片时,因为空气稀薄,跑几步便气喘如牛的经验。

  韩国人气小天王Rain将于下周访台,身为“大哥哥”的张东健不认为是“威胁”,却对后进寄予祝福。外传我在韩国收入排在前几名,我认为在演员路上,守住本份最重要。张东健十分看得开:人气及金钱对我而言,反而是其次。Rain是优秀的后进,我们都在同一条演艺路上,若他遇到困难,身为前辈的我,理当伸援手。

  张东健离台前再谈爱情观:在谈恋爱时,我对于对方的国籍与年龄均不设限;但真要结婚,要考虑到家长看法。

  来台短短28小时,张东健对高粱酒及

川菜五更肠旺赞不绝口。昨天下午三点搭机离台返韩前,约有50位国际影友会影迷去机场送机。张东健手拿琉璃礼物,满脸笑容挥手说:这趟台湾之行很开心,谢谢!联/王建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