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档期未定 冯小刚《贵族》还在挑剧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1:32 新闻晨报

  8日,经过了四个月零三天艰苦拍摄的《夜宴》于北京提前关机,关机宴后演员各自散去,而冯小刚则后期制作之期歇口气,为未来的《贵族》作准备。

  关机宴主要是为了答谢四个多月来各位主创及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为了给关机宴助兴,众位《夜宴》明星悉数到场,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黄晓明等先后到来,到场嘉宾除了《夜宴》的投资方和参与制作的“家里人”,恰逢《夜宴》的第一位海外买家Ga
ga公司的高层人员前来道贺,此外,华谊兄弟的新董事雅虎中国的马云先生也应邀出席。

  宴会一开始,葛优以帝王之声用一句台词道:“众卿与朕一同举杯”,为此番夜宴高调开场,而冯小刚则带领在座所有剧组成员齐声回应:“谨为夜宴贺!”在这幕影片中的夜宴场面现实再现之后,现场一片觥筹交错。

  记者从华谊副总裁徐立处获悉,关机宴之后,各主创人员将“各奔东西”———演员已经散去,而接连忙了几个月的冯小刚也终于松了一口气,目前正处于调整阶段,把后期的大部分特技工作委托给了一家加拿大的特技公司制作,该公司曾为《哈利·波特》系列服务,“这些特技包括武打、场景等方面。为什么《夜宴》投资高?就因为我们重视特技。在这几个月的后期制作期间,冯小刚会不时飞往加拿大盯一盯。”不过,《夜宴》的后期不会出现《无极》那样长达一个多月的配音,“我们都是现场收声,演员不会再特地过来为《夜宴》配音了。”

  针对之前媒体揣测的10月上映,徐立采取了否认的态度:“我们现在还没有定下上映的档期,这一切都要看后期的制作时间。我们预期花几个月的时间来做后期,但其实这个时间是偏短的。”此外,为了让冯小刚好好休息,《贵族》依然未提到日程上来,“目前《贵族》还只在剧本阶段,连选角阶段都还未开始。” 朱美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