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图文:《夜宴》关机大摆庆功宴-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22:1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夜宴》关机大摆庆功宴-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悉,经过了四个月零三天艰苦拍摄的《夜宴》,于1月8号提前关机,并在北京和平饭店大摆了关机夜宴。

  此番的关机宴,主要是为了答谢四个多月来各位主创及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宴会一开始,葛优以帝王之声用一句台词道:“众卿与朕一同举杯”为此番夜宴高调开场。冯小刚带领在座所有剧组成员齐声回应:“谨为夜宴贺!”在这一幕影片中的夜宴场面的现实再
现之后,整体夜宴正式开始,现场一片觥筹交错。

  为了给关机宴助兴,众位《夜宴》明星悉数到场,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黄晓明等先后到来。出品方除了有华谊兄弟的王中军,王中磊出席,香港寰亚的林建岳和庄澄先生特意从香港赶来助兴。到场的嘉宾除了《夜宴》的投资方和参与制作的“家里人”,恰逢《夜宴》的第一位海外买家Gaga公司的高层人员前来道贺,此外,华谊兄弟的新董事雅虎中国的马云先生也应邀出席了这一关机盛宴,并对冯导演表示了祝贺。

  主创以及所有工作人员悉数到场。冯小刚导演向所有在这四个月里为了《夜宴》而努力的人敬了第一杯酒。他说,因为《夜宴》的拍摄进展得很顺利,所以能够提前关机,这里有每一个人的功劳。

  葛优更是与工作人员打成了一片,与制作组成员坐在一桌的他,还时不时利用话筒与冯导演对话,给现场助兴。

  在整个夜宴的过程中,大家轮番敬酒,工作人员,嘉宾们纷纷与主创人员合影留念,章子怡作为抽奖嘉宾更是提议说每一个被她抽到的工作人员都要上台来表演一个节目,把夜宴推向了高潮。

  整个夜宴另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是,在宴会即将结束时,最大的奖项最后被王中军抽中。王中军先生最后按照规定,除了让出奖金外,还添加了壹万元作为剧组的分组奖励。把整个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至宴会接近尾声之时,冯小刚导演提议大家一同举杯,恭祝《夜宴》大卖。《夜宴》的关机宴也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